不支持Flash

英冠保级队四恶汉轮番侵犯郑智 ZZ没受伤已是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0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赛前排名倒数第2的斯肯索普,与榜首差距又拉大到7分。郑智连续第27轮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时导致对方中卫巴特勒吃到黄牌。本轮结束后,郑智将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近期的一系列英冠联赛中,郑智在查尔顿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也成为球队一个进攻组织的关键人物,因此很多英冠球队为了对付郑智都采取了比较紧的防守。

  斯肯索普面对查尔顿队的时候更是将这一战术发挥到了极点,全场比赛中郑智先后四次遭遇了对手非常凶狠的拼抢,没有受伤已经格外幸运了。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两分钟,主队的前锋霍斯菲尔德就在查尔顿半场,在郑智试图控制球的时候对于他进行了犯规,这是第一次,算是主队给ZZ一个下马威。

  第38分钟,郑智在本方半场控球的时候,遭遇了对方的前卫杰克-考克的侵犯。

  第39分钟的时候,对方的后卫安迪-巴特勒以一个格外凶狠的动作将郑智放倒,而且就在禁区外边一点点,这次裁判实在看不过去了,给了巴特勒一张黄牌。

  下半场第54分钟,主队的前卫麦卡恩在右路对于进攻中的郑智再次施加了犯规战术,这是比赛中的第四次了。

  全场比赛斯肯索普13次犯规,四次是给了郑智,ZZ再次成为本队被侵犯最多的人。输球的结果不可挽回,幸运的是郑智没伤,依然可以及时赶到中东准备国足的世界杯预选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