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汉堡主场战平排名下滑 卡尔斯鲁厄告捷暂升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18轮开始6场角逐,汉堡主场1比1战平汉诺威,连续4轮不胜,排名下滑至第4位。卡尔斯鲁厄主场2比0胜纽伦堡,暂时超越沙尔克04,跃居第5位。多特蒙德客场3比3战平杜伊斯堡。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柏林赫塔主场0比3负于法兰克福,冬季转会窗加盟的20岁捷克前锋费宁上演帽子戏法。

  汉堡主场1比1战平汉诺威。第41分钟,德梅尔争顶撞倒舒尔茨,胡斯蒂主罚点球命中。第71分钟,范德法特射门被扑出,奥利奇推射扳平。第89分钟,塞尔吉奥-平托被红牌罚下。

  卡尔斯鲁厄主场2比0胜纽伦堡。第57分钟,沃尔夫被罚下。第67分钟,艾希纳左路远射破门。7分钟后,肯尼迪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客场3比3战平杜伊斯堡。双方在这里的近5场交锋中,杜伊斯堡2胜3平保持不败。第18分钟,格尔利奇角球被破坏,罗马尼亚后卫菲利佩斯库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入网。第30分钟,杜伊斯堡快速反击,尼库莱司库传球,中场维利在门前16米处射进。第51分钟,克林格分边,德德传中,凯尔用背部将球挡进,将比分扳为1比2。第59分钟,格尔利奇开出角球,罗马尼亚中场塔拉拉凯左脚射门恢复2球优势。但多特蒙德仍顽强追平。第68分钟,克利莫维茨头球破门。补时阶段第2分钟,费德里科传中,克利莫维茨梅开二度。

  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第27分钟,马塞利尼奥直传,桑塔纳禁区左侧传中,巴西外援格拉菲特在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

  柏林赫塔主场0比3负于法兰克福。第39分钟,法兰克福中场克勒传中,阿马纳蒂迪斯头球摆渡,首次代表法兰克福出场的费宁后点距门5米处将球打进。第60分钟,阿马纳蒂迪斯直传,费宁射近角梅开二度。第90分钟,费宁完成帽子戏法。(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