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阿德巴约两球加助攻 阿森纳3-1曼城重归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2:38  新浪体育
英超-阿德巴约两球加助攻阿森纳3-1曼城重归榜首
(点击看进球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曼城,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并助攻达-席尔瓦破门。阿森纳取得3连胜重新占领榜首,曼城本赛季联赛主场首遭败绩。

    视频集锦-阿德霹雳斩鬼刀惊艳钩 阿森纳轻取曼城

  曼城在双方近16年的24场交锋中仅胜1场,其余阿森纳取得18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阿森纳17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8胜1平1负,7个赛季双杀曼城。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0场交锋,此前阿森纳89胜38平42负。阿穆尼亚在昨天训练中扭伤拇指被莱曼替换。里查兹伤愈替换孙继海首发,哈曼和埃拉诺轮换出场。

  开场仅44秒,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25码处劲射偏出。第6分钟,埃拉诺送出巧妙直传,但反越位成功的埃尔兰德却未能在禁区前拿到皮球,莱曼出击没收。阿森纳第9分钟取得领先,马丁-彼德罗夫后场传球失误,赫莱布直塞禁区右肋,助攻上来的萨尼亚利用速度超越曼城左后卫鲍尔后横传门前,阿德巴约6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3分钟,斯图里奇传球,埃拉诺25码处低射被莱曼没收。第23分钟,克里希长传被邓恩勉强头球解围,阿德巴约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波尔挡出底线。阿森纳第26分钟扩大比分,克里希左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头球回摆,稍稍越出半个身位的达-席尔瓦6码处侧身倒钩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城第28分钟扳回一城,科尔卢卡前场抢断克里希后在禁区右侧回传,格尔森-费尔南德斯10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10码处甩头攻门,哈特飞身扑挡后没收。

  随后阿森纳连续利用角球施加威胁。第39分钟,达-席尔瓦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头球摆渡远点,加拉斯禁区左侧14码处半凌空抽射擦远角偏出。第44分钟,达-席尔瓦再度开出角球,阿德巴约10码处头球攻门被埃拉诺在远角球门线前封堵。半场伤停补时,埃拉诺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埃尔兰德传球,马丁-彼德罗夫禁区边缘低射偏出。

  曼城下半场的进攻仍难以打开局面。第55分钟,瓦塞尔换下斯图里奇。第58分钟,赫莱布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回传,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的劲射高出。第63分钟,马丁-彼德罗夫击打皮球表示对判罚不满,他也因此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达-席尔瓦直传,阿德巴约在邓恩和里查兹夹击下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未做出任何判罚。第66分钟,瓦塞尔追击队友直传迫使莱曼出击解围,但埃拉诺30码处吊射高出。

  曼城直至第76分钟才首获角球,但邓恩的头球并未带来威胁。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禁区内,阿德巴约6码处错过头球。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阿森纳第88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传中被科尔卢卡铲出,阿德巴约12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18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阿森纳取得3连胜,曼城本赛季联赛主场首遭败绩。

  曼城出场阵容(4-5-1):25-哈特;3-波尔,16-科尔卢卡,22-邓恩,2-里查兹;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7-埃尔兰德(83',9-姆鹏萨),15-马丁.彼德罗夫,21-哈曼(75',8-吉奥瓦尼),11-埃拉诺;36-斯图里奇(55',12-瓦塞尔)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萨尼亚,10-加拉斯,6-森德罗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3-赫莱布(89',31-霍伊特);9-达.席尔瓦,25-阿德巴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