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第一射手将无缘欧洲杯 特雷泽盖与法国队谁负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公布与西班牙热身赛的名单,特雷泽盖再次落选。但对此,特雷泽盖似乎已经习以为常,昨天接受采访时,特雷泽盖表示,如果自己不被召入法国队征战2008欧洲杯的名单,他也不会有什么意外,而他本人对于代表法国队征战欧洲杯,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了。

  “我对参加2008年欧洲杯的机会真的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尽管多梅内克过去说他会根据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进行选择,但我认为,他总是会挑选适合他的战术体系的球员。”特雷泽盖说。

  作为意甲射手榜上的领跑者,特雷泽盖本赛季已经在20轮联赛中有15球进帐,但这样的进球率,依然无法打动多梅内克,不过,特雷泽盖在多梅内克的手下确实也从没拿出出色的表现来,他一次次令人失望,尽管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再好,但到国家队总是判若两人,最终,多梅内克不得不放弃了对他的期待。

  但这又不完全是特雷泽盖的错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表现反差如此之大,显然尤文图斯和法国队的战术体系有着明显的差异,特雷泽盖喜欢传中球,而在多梅内克的体系中,边路从来就不是重点,多梅内克从未考虑过制订一套围绕着特雷泽盖的战术体系,以及适合他发挥的中场配置,在多梅内克的眼中,“国王”永远是亨利,那么即便是亨利受伤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无法拿出一套新的体系,而只能是寻找和亨利特点类似的替代者,显然,特雷泽盖相去甚远。

  于是,在世界杯上,特雷泽盖在点球大战失手前,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特雷泽盖坦言这令他伤心:

  “我不希望重复在世界杯上发生的一切,我宁愿从一开始就清静下来,现在,我显然不是在法国国家队前锋首选的三到四个人当中。”

  确实如特雷泽盖所说,现在多梅内克手中并不缺少前锋,除了亨利和近期转会切尔西的阿内尔卡之外,全面型的本泽马也是大红大紫,此外还有戈武、本-阿尔法等“里昂帮”,以及梅内斯这样的后起之秀,特雷泽盖看来真的如他自己所说,很难再有出头之日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