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宣布普约尔重伤1个月 7场恶战红蓝军痛失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巴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换下了队长图拉姆,而在巴萨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普约尔右腿肌肉纤维撕裂2厘米,将休战3-4周。

  普约尔身为巴萨队长,镇守巴萨中路最险要的位置,此次受伤一个月,对巴萨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巴萨本赛季防守进步很大,与普约尔和加比-米利托的联合布防关系很大,现在普约尔不能登场,巴萨在中卫位置上只能排出图拉姆、奥莱格来打,或者是曾经尝试过这一位置的马科斯。

  现在正是巴萨联赛的关键时期,落后皇马9分的巴萨已经不容有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普约尔将错过4场到7场的比赛。其中包括明天同奥萨苏纳,9号同塞维利亚,17号同萨拉戈萨,24号同莱万特和3月2号同马竞5场联赛的比赛,还有2月20日同凯尔特人的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的比赛,还包括2月27日同瓦伦西亚的国王杯首回合比赛。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