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抢分之际突遭重创 中场绝对主力重伤休战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5场比赛拿到了12分,但AC米兰接下来却面临着不小的麻烦,罗纳尔多受伤,因扎吉尚未伤愈,这都不是最大的麻烦,最大的麻烦来自于加图索,当地时间昨天传来消息,这位作风强悍的AC米兰中场大将伤了,而且经过诊断,他至少休息三周。不过这已经比最初的估计好了很多,按照最初的说法,加图索将缺阵50天。

  加图索是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对于板凳阵容不算厚实的AC米兰来说,这将是一次不小的打击,加图索本赛季初一直状态不佳,但是在近几轮情况有所好转,客场对亚特兰大打进一球,上轮则是tgcom评分中全队得分最高的一个。

  好在埃莫森的状态也有了明显的好转,预计在加图索受伤之后,安切洛蒂有两种选择,一是更多使用双前锋,在中场三人组使用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当然,由于近期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的伤情,安切洛蒂恐怕不得不考虑在一些比赛中使用“圣诞树”,西多夫位置提前之后,埃莫森可以顶替中场留下的空缺,按照上轮那样埃莫森打后腰,皮尔洛打左中前卫,或是皮尔洛居中,埃莫森居右,都是可以做出的选择。

  目前AC米兰的中场板凳上除了埃莫森之外,还有布罗基和古尔库夫可以选择,但对于即将面临两线作战的AC米兰来说,这样的选择一点也不富裕。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