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谢晖登场球队变阵3前锋 主帅不谈他为何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威斯巴登队在主场以0-2的比分负于霍芬海姆队,依然未能取得新球场上的第一次胜利。中国球员谢晖下半场替补登场,没能帮助本队取得进球。

  这场球在德国当地时间18点开赛,赛前记者拿到名单的时候发现和媒体的预测有些出入,谢晖被列入了替补席,58分钟的时候才替补出场,客队上半场就两次破门得分,前20分钟就得分。威斯巴登换上谢晖之后就打三个前锋,但是感觉中场组织不起来,最终只能是输球。

  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德乙联赛开始了新一轮的博杀,我国球员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队在今天晚上对阵霍芬海姆,对于威斯巴登来说非常重要,截至在冬歇期之前排名第七,而霍芬海姆积分第8,胜负之差对于两队非常重要。毕竟前几名和第14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5分。

  谢晖开场时候是替补,打进了5球的前锋科尼希首发出场,另外一个前锋是25号迪亚吉特,开场后50秒威斯巴登就获得前场任意球,双方互有攻守,霍芬海姆在开场后第10分钟就首开纪录,客队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而入。第17分钟威斯巴登就以0-2落后,对方的反击再次得分,这个进球威斯巴登的门将有一定的责任。

  下半场第58分钟的时候,主帅霍克进行了全场比赛第一次调整,用谢晖换下了前腰尼库,但是客队也加强防守,换上了前卫加强防守,主队没有很好的机会,只能失利。

  谢晖获得的机会不多,25号迪亚吉特几次冷射有点威胁,谢晖上来后他往后稍微拖了一下,组成新的三前锋,全力反扑也没机会。威斯巴登没获得啥好机会,霍芬海姆的防守确实不错。谢晖不参与防守,三个前锋就是顶在最前边,教练的意图就是加强进攻,但是没有实质性的机会,谢晖稍微靠左路一些,科尼希靠右。

  第89分钟谢晖有一次机会,但是没能踢上部位,但是整场上看,威斯巴登的机会不是很多,很少能有通过很好的战术配合制造出来的好的射门机会出来。门兴和凯泽1-1战平,威斯巴登以23分排名第八,霍芬海姆第七,门兴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

  主队恭喜客队取胜,也没有提到谢晖为何担任替补。随后他解释到,开始丢球太快了,防守没能进入状态。德国之声的记者也准备采访谢晖,但是输球以后大家心情都不是太好。

  (电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