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托尼里贝里双双进球 拜仁冬歇期后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1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DKB竞技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力克罗斯托克,里贝里和托尼各入一球。

  拜仁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24场,拜仁16胜2平6负占据上风。第9分钟,索萨右路传中,托尼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韦希特扑出,随后泽-罗伯托在角球混战中10码处将皮球擦右侧立柱射偏。拜仁第11分钟取得领先,泽-罗伯托同克洛泽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里贝里6码处推射空门入网。

  第29分钟,萨尼奥尔传球,托尼25码处左脚抽射被韦希特飞身扑出。第33分钟,阿加利头球摆渡,科恩的头球攻门被卡恩飞身摘下。第35分钟,卢西奥任意球远射被韦希特没收。拜仁第43分钟扩大比分,范博梅尔长传,托尼停球后12码处扫射直入右下角,这是意大利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半场结束前,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阿尔滕托普换下里贝里。罗斯托克第52分钟扳回一城,耶伦直传,科恩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被卡恩勉强扑出,斯泰因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弹回,科恩10码处补射空门入网。此后罗斯托克发动更猛烈攻势,但拜仁不再留给对手机会。第81分钟,萨尼奥尔传中,托尼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90分钟,托尼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

  罗斯托克出场阵容(4-4-2):1-韦希特;4-奥雷斯特斯,2-朗根,33-格莱德森,12-施泰因;10-耶伦(84',20-多恩),15-拉恩(84',8-塞特科维奇),17-拉特格布,27-巴特尔斯;9-科恩,28-阿加利(88',11-汉格)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20-索萨,7-里贝里(46',8-阿尔滕托普);18-克洛泽(77',16-奥特尔),9-托尼

  拜仁主帅希斯费尔德赛后说:“我很高兴取得3分。如果我们不在下半场过早丢球,应该会很轻松。这令我们有些紧张不安,罗斯托克突然转换,我们就开始一些长传。我很高兴我们的战斗精神,但却不是场上表现。两队都在今晚显示了各自的特点:我们在半场踢得很好,但我们在被扳回一球后却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