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班马却成意甲冬季转会大鳄 佛罗伦萨收获中场灵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6:00  体坛周报

  冬季转会市场宣告结束,那不勒斯继续着大手笔,以约450万从佛罗伦萨买下中场帕齐恩扎,签约4年,还以500万从布雷西亚购买了后卫桑塔克罗切,800万同样从布雷西亚买来进攻型边前卫曼尼尼,而前锋德泽尔比则因表现不佳被租给了布雷西亚。

  亚特兰大年轻的前锋德芬迪租给了切沃。卡利亚里签下了没有合同的前锋科苏,同时将乌拉圭后卫比塞拉租给了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都灵从巴勒莫收购了两名球员,中场迪亚纳接近600万欧元,而后卫皮萨诺夏天时已经购买了一半所有权,现在则全部买下。巴勒莫则从帕尔马租借了年轻的巴西前锋德梅洛。

  佛罗伦萨以450万欧元从费耶诺德引进了21岁的葡萄牙中后卫达科斯塔。拉齐奥签下了前球员达博,法国中场与曼城解除了合同。此外,拉齐奥还将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转让给了雷吉纳,马金瓦目前正在参加非洲杯,非洲杯结束后将到雷吉纳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