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最后时刻完成一笔转会 "防线神童"提前半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AC米兰一无所获?帕托的加盟的确是夏季就已经确定的事情了,但除此之外,AC米兰还是做出了一笔关乎未来的收购。

  当地时间昨晚,在意甲转会截止前的最后一刻,AC米兰做出了一个决定,买断博洛尼亚年轻后卫,未满17岁的阿尔贝塔奇的全部所有权。阿尔贝塔奇是意大利U-17青年队的队长,在今年夏天,AC米兰从博洛尼亚买到了他的一半所有权,而在一周前,AC米兰宣布从博洛尼亚短期租借阿尔贝塔奇,帮助AC米兰青年队(U-19)打维亚雷乔杯青年邀请赛,但一周之后,或许是阿尔贝塔奇在维亚雷乔杯首战的出色表现打动了AC米兰高层,最终AC米兰决定提前买下了阿尔贝塔奇的全部所有权,转会费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阿尔贝塔奇能打中后卫和左后卫,是同年龄段意大利球员中的佼佼者,他曾拒绝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邀请,为此,15岁时的阿尔贝塔奇就与博洛尼亚签订了职业合同,本赛季他一直在博洛尼亚一线队,因此即便是以16岁的年龄打U-19的比赛,对他来说已经不在话下,用他的经纪人的话来说:“他的能力已经可以打联赛了。”在日前结束的欧洲青年杯U-17邀请赛上,阿尔贝塔奇作为意大利U-17青年队队长,获得了该项赛会组委会评选的“最佳后卫”的荣誉。原本加利透露,AC米兰也是准备在赛季后将阿尔贝塔奇买断的。恐怕是考虑到了那时,阿尔贝塔奇身价可能会进一步增高,AC米兰最终决定提前得到这位“防线神童”。

  AC米兰这个冬天对青年队花费的功夫显然要更多一些,除了阿尔贝塔奇之外,AC米兰还从蒙扎得到了18岁中场吉亚诺拉,后者代表AC米兰青年队出场3次,已经打进两球,在维亚雷乔杯,AC米兰也是战绩显赫,两场比赛打进13球,未丢一球。

  而在外租方面,AC米兰的年轻队员也得到了认可,上赛季青年队的队长安东内利,凭借在意乙球队巴里队的出色表现,被意甲的帕尔马相中,原本巴里不愿放人,但是为了让安东内利能够有征战意甲的机会,AC米兰派了代表前往巴里谈判,最终也是在昨晚,安东内利如约被租借到了帕尔马。实际上在上赛季安东内利就有过代表AC米兰出战联赛的经历,并差点进球,他能打左后卫和左前卫,对于伤兵满营的帕尔马来说将是一个补充。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