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大裁判恶行:自己罚下自己 话语竟震住迪卡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03  飞越CHAMPIONS

  并非只有球员和主教练会出口成“脏”或是挥拳相向,这些身穿黑衣的执法官同样也有失态的一刻......

  1 迈尔文-希尔维斯特

  1998年,迈尔文-希尔维斯特正在执法一场多佛(英国南部港口,译者注)星期日联赛的比赛时,一名叫做理查德-库尔德的球员从身后推了他一把。希尔维斯特猛然转身,向库尔德连挥数拳,最后,他出示了一张红牌,把自己罚了下去。“我非常愤怒。我只能这样做,”这位精神上受到伤害的裁判在浴室中享受着泡泡浴的时候说道。

  2 杜斯科-佩吉亚

  在2005年的一场波斯尼亚杯比赛中,佩吉亚击倒了萨拉热窝队的球员萨米尔-萨里奇。不久,在判罚给泽里耶兹尼卡队一个点球后,佩吉亚遭到了萨拉热窝队球员的围攻。萨里奇在数分钟后就恢复了过来,佩吉亚却遭到了一年的禁赛。

  3 克劳斯-博-拉尔森

  在1999年西汉姆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的联盟杯赛中,保罗-迪卡尼奥一如既往地引人注目,他宣称裁判向他“骂脏话”。迪卡尼奥声称拉尔森骂他为“私生子”,并对他说“在我把你罚下去之前,滚远点”。而这句忠告很快就被西汉姆此后的主教练哈里-雷德科纳普执行了。

  4 格拉汉姆-波尔

  这位裁判被指控在上个赛季切尔西对热刺的比赛中,红牌罚下约翰-特里后又骂出以字母“F”打头的单词。随后特里被指控并罚款10000英镑,波尔则是清白的。但波尔却在今年5月辞去裁判工作,称他根本没有得到英超的支持,而特里表示将不会再和他说任何话......

  5 丹尼-迈克德米德

  在利兹1:1平格林汉姆的比赛中,一次冲突让利兹主帅“危险人物”丹尼斯-怀斯被罚上了看台,还有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场。但这位经常谩骂裁判的教练却指控迈克德米德向他骂脏话。“俱乐部正在起诉他,”怀斯轻蔑地说。“我有3名目击证人。”怀斯在比赛中的行为遭到了罚款,而他对迈克德米德的指控同样也遭到了惩罚。

  6 斯图亚特-杜戈尔

  2004年,在一场于帕蒂克举行的比赛中,苏格兰裁判杜戈尔对格拉斯哥中场克里斯蒂安-纳林格口出“污言秽语”的场面被电视曝光。“我很同情杜戈尔。我不认为他应该受到惩罚,”德国国脚纳林格有着令人吃惊的雅量。但苏格兰足协对持不同意见。杜戈尔最终被罚款200英镑,并遭到严厉谴责。

  7 菲尔-道德

  今年2月,维根1:2兵败酋长球场后,保罗-杰威尔指控道德使用字母“F”打头的单词。杰威尔被告诫要冷静下来,但随后他建议其他的英超俱乐部要求不让道德执法他们的比赛。维根主席达夫-维兰也表示支持,称“假如球员对裁判口出不逊,他们会被罚下。” 那裁判呢?

  8 埃迪尔森-佩雷拉-德-卡瓦略

  在2005年科林蒂安斯2:3输给圣保罗后,特维斯指控卡瓦略辱骂他的阿根廷同胞塞巴斯蒂安-多明戈斯,并宣称巴西官员为难阿根廷球员。事情越演越烈,在与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雇请了一队摄影师专门盯着裁判,与此同时,官员们也企图带上磁带录音机进行报复。

  9 埃米尔-劳尔

  西查姆-泽劳利的昵称是“零”,因为他可能是唯一一位身披0号球衣的中锋。但他的脾气可不为零。在2001年对阵丹麦球队法郎的比赛中,这位阿伯丁前锋因为持有异议而被罚下,但他宣称劳尔森中伤他。“我很生气,因为以前从未有裁判对我说那样的话,”泽劳利发了一通牢骚,却没有详细加以说明。真扫兴!

  10 克利夫-托马斯

  因其对法律的非官方解释而得到“书本”绰号的托马斯,因为对一个进球稍稍露出喜色而遭到唾弃。不过,传奇枪手查利-乔治承认他一贯喜欢这位裁判的坦率风格:“克利夫-托马斯是这样一个人,你对他说‘来吧,克利夫’,他会说‘滚开’,有时候你会很欣赏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