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承诺石俊会给机会 拜仁名宿:你可是我看上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石俊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虽然这支球队目前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但这支队伍的主帅却是大名鼎鼎的前瑞士国家队队长斯福扎。前天,当石俊走进训练场时,这位前著名球员给足了这位中国球员面子,向卢塞恩的队员隆重介绍了石俊,并在训练之后单独嘱咐:“石,好好干,我会给你机会。"

  斯福扎在球员时代的影响力足够镇住现在卢塞恩的任何队员,而对于石俊来说也早就知道这位前瑞士国家队队长,不过在斯福扎退役之后出任卢塞恩主帅的消息石俊并不太了解。但对于斯福扎来说,却已经很了解自己手下的石俊。就在石俊刚刚到队训练的第一天斯福扎就对他说:“我早就知道你,而且还观看过你的比赛,如果没有我的决定的话你是来不了卢塞恩队的。”

  联赛排名靠后并没有让斯福扎感到紧张,对他来讲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能挖到可以给球队增加实力的队员,这次斯福扎不仅选择了石俊,而且还买来了实力不错的后防线队员,而且从卢塞恩本赛季的比赛记录上看,其中有多场比赛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失球而丢分的,所以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的斯福扎并不担心球队的成绩,他现在最渴望的是新引进的这些队员能够达到他所要求的比赛标准。

  在卢塞恩球员的眼里斯福扎更象一位老队员,每次训练之前斯福扎都会很随和地讲述战术要领,石俊首次训练结束后斯福扎特别留下他聊天,“你有什么难处就对我说,无论是生活上还是训练上的。”斯福扎说。这位主帅也认为,石俊会适应球队的打法。

  “卢塞恩打的是442阵型,在这样的打法面前队里的任何前锋都有机会上场,石俊当然是重点使用的对象,他是我们在冬季转会市场当中的收获。”斯福扎说,“石俊的在场上的跑位不错,作为前锋必须要有这样的素质,看他一次训练之后我就发现了他的特点。接下来我还要点时间考察他,我想我会发现他的更多优点。”

  在这支新的球队里,还有石俊的老熟人,曾在意甲尤文图斯队踢过球的齐拉门托,现在这位瑞士球员成了石俊的新队友,齐拉门托在提到石俊时认为:“石俊是位很有特点的球队,在这里他不像以前陌生,因为他现在可以用德语清楚地和身边的队友交流,这一点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他只来了2天,接下来还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有了语言基础他会一切OK!”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