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队长400万镑投英超 郑智将肩负起冲超领袖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英超桑德兰队官方宣布从查尔顿队引进了该队的队长里德,他成为黑猫本月引进的第五名新援,转会费媒体披露在400万英镑左右,同时桑德兰的边后卫哈尔福德租借到了查尔顿。

  桑德兰和查尔顿官方已经证明了“黑猫”签下里德的消息,这名爱尔兰边锋的合同将到2011年,同时转会费将是400万英镑。里德已经通过了体检并且和俱乐部正式签约了。

  同时,桑德兰把本队的右后卫哈尔福德租借给了查尔顿队,对于查尔顿队来说,失去右后卫米尔斯之后,得到哈尔福德也是一个补充。

  此前查尔顿主帅帕杜坚决反对转让球队队长里德,后者也曾口头承诺这个赛季肯定留队踢完英冠。但是查尔顿俱乐部在桑德兰不断的金钱进攻下有所动摇,最终桑德兰的400万英镑加上右后卫租借半年的方案让查尔顿终于决定放人。

  帕杜表示,“我不希望看到这一幕,但是也理解为什么会最终发生。”他提到冲超的关键时刻放走球队队长可能引来球迷的不满,“我想董事会的决定是很艰难才做出的,现在球迷和球员们需要做的就是团结起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强大”。

  “我们不愿意放走我们的好球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冲超大业就此结束”。

  里德本赛季射进了六个进球,稍微低于郑智的7个,不过他在12月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受伤,已经一个月没能代表查尔顿队踢比赛,而且也要在2月下旬才能代表桑德兰出场。

  里德的离开对于查尔顿的攻击力是一个很大的削弱,作为球队中进球第三,助攻第一的选手,在这个关键时刻离开球队,也意味着郑智将挑起里德曾肩负的带领球队的重担,力争在本赛季率领查尔顿队杀回英超。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