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亨利头槌绝杀 巴萨1-0力克潜水艇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7:00  新浪体育
国王杯-亨利头槌绝杀巴萨1-0力克潜水艇晋级4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1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0取胜比利亚雷亚尔,亨利打入唯一进球。巴萨以总分1比0晋级。国王杯四强球队是:巴塞罗那、桑坦德竞技、瓦伦西亚和赫塔菲。半决赛抽签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双方首回合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近6次做客诺坎普取得2平4负未尝胜绩。双方国王杯历史上仅在1970/71赛季碰面,巴萨主客场两胜出线。加比-米利托、阿比达尔和马科斯轮换出场,罗纳尔迪尼奥进入替补席。

  第2分钟,亨利直传,伊涅斯塔10码处的单刀捅射却将皮球射偏。第8分钟,亨利练过2人后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西甘禁区前对梅西犯规,马科斯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亨利在抢球时对文塔做出有威胁的蹬踏动作,但文塔的戏剧性表演受到德科指责,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第14分钟,德科传球,亨利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前阿森纳队友西甘挡出。第16分钟,塞纳传球,罗西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劲射打在边网。第19分钟,亨利传球,梅西禁区内10码处的射门被戈丁封堵出底线。第21分钟,梅西直传,普约尔禁区右侧传中,马科斯前点5码处试图铲射,迭戈-洛佩斯出击,皮球打在马科斯身上后弹出底线。

  梅西的活跃也盘活了巴萨的进攻。第27分钟,伊涅斯塔挑传,梅西10码处的两度射门射门均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博扬传球,德科外围的劲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31分钟,德科传球,博扬25码处低射偏出。第3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没收。第37分钟,亨利传球,梅西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戈丁封堵挡出底线。

  巴萨第41分钟打破僵局,西甘边路对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德科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利7码处头球破门。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11粒入球。巴萨第43分钟取得人数优势,梅西突破至禁区边缘外再度被西甘绊倒,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梅西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救出。

  下半场图拉姆换下普约尔,比利亚雷亚尔也换下罗西令防线完整。第46分钟,托马森头球摆渡,卡尼突破至20码处劲射偏出。第48分钟,塞纳大腿拉伤又被布鲁诺换下。罗纳尔迪尼奥开始在场外热身掀起主场气氛的高潮。第52分钟,德科传球,伊涅斯塔16码处停球后左脚半凌空扫射偏出。

  第68分钟,哈维换下马科斯。1分钟后,博扬禁区右侧传中,亨利远点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第76分钟,迭戈-洛佩斯禁区内对博扬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换下博扬,但梅西射出的点球却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78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前点6码处的推射偏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46',21-图拉姆),22-阿比达尔;4-马科斯(68',6-哈维),20-德科,8-伊涅斯塔;19-梅西,27-博扬(76',10-罗纳尔迪尼奥),14-亨利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4-戈丁,12-西甘,5-卡普德韦拉,17-文塔;6-霍西科,19-塞纳(48',21-布鲁诺),10-卡尼,7-皮雷(46',8-卡佐拉);11-托马森,22-罗西(46',3-何塞米)

  毕尔巴鄂主场3比3战平桑坦德竞技。第19分钟,耶斯特传球,阿莫雷比埃塔头球破门。第26分钟,奥里奥尔对洛伦特犯规,穆尼奥斯点球一蹴而就。桑坦德第53分钟扳回一城,塞拉诺禁区左侧传中,杜舍尔10码处低射破门。第56分钟,洛伦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科尔托蒂扑出,苏塞塔补射破门。桑坦德随后连入2球,第73分钟,纳瓦斯传球,奇特小禁区前破门。第92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塞拉诺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入网。桑坦德以总比分5比3晋级。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