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特纳姆热刺引援受阻 吉尔伯托身体原因滞留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1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由于在例行的体检中出现问题,巴西后卫吉尔伯托将无法如愿加入球队。

  此前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已经和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达成协议,31岁的巴西左后卫将以26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

  但是在上周日进行的体检中,报告显示吉尔伯托有某些严重的指标缺陷。这也意味着巴西人无法顺利登陆英超,而他和柏林赫塔俱乐部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吉尔伯托曾27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能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