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萨诺阴差阳错再次错过战罗马 这次是装病还是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未能出场,也没能坐在看台上,可罗马的老朋友卡萨诺一直都是主角。比赛开始时,奥林匹克球迷就高唱着讽刺辱骂他的歌曲。

  卡萨诺回归意甲后,奥林匹克不小心变成了禁区,联赛、杯赛他都没能“回家”,让意甲少了些故事。去年12月16日,桑普主场和佛罗伦萨战平,上半场卡萨诺被对手侵犯后大发雷霆,被裁判加瓦出示第4张黄牌停赛。当时他非常懊恼,当即落泪,可见他对圣诞节前回罗马比赛很看重。

  本以为这场杯赛会是他和托蒂重见的最佳场所,但赛前桑普队医宣布:“同锡耶纳的比赛,安东尼奥腿部被对手多次侵犯,致使近几天他没能正常训练。保险起见,跟教练组协商后我们决定,他不参加这场比赛。”

  听起来无懈可击,因伤退出,可意大利媒体猜测,卡萨诺这次害怕被奥林匹克整场敌视,故意放弃比赛。有媒体还认为,没进本场大名单的卡萨诺,肯定会在周日同拉齐奥的比赛中出场。巧合的是,比赛还在奥林匹克,卡萨诺能逃过那一劫吗?

  托蒂说:“安东尼奥不在可是好事,减少了对方的威胁,最近他状态很好,是能制造不同的球员。”马扎里也说:“卡萨诺不在,我们少了很多,但我不能把着缺阵的人不放。”只有罗塞拉·森西对卡萨诺毫无感觉:“说实话,他不出场,我没什么遗憾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