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蒂奥斯卡大奖令国家队遗憾 罗马王子梦想倒勾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对托蒂来说,本场意义不大,因为正好在他接受意甲奥斯卡(由意大利球员协会组织评选)颁奖后,走向洛西保持的罗马球员意甲出场新纪录时。不出彩,有蒙混比赛的嫌疑也很正常,或许他就是要积累这第382场,周日到383场,一点点逼近洛西386场的纪录。

  本周一晚在米兰揭晓的意甲2007年度奥斯卡奖有一些独特之处,如国米教练曼奇尼竟没被提名,最佳门将是去年退役的佩鲁济。国米只一人得奖,马特拉济———最佳后卫。卡卡毫无争议地获得最佳外援和最佳球员称号,托蒂最佳本土球员,蒙托利沃最佳年轻人,斯帕莱蒂最佳教练,最佳进球给了已转会乙级维琴察的赞帕尼亚。罗纳尔多被授予近10年意甲最佳球员特别奖,布丰是最受观众喜爱球员,佛罗伦萨为公平竞赛球队。罗尼一头长发出席,看到了前女友苏珊娜(国米门将塞萨尔的现任女友)。

  托蒂表示:“这个奖特别让我欣慰,因为这是我的同行评选的。去年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好的一年,在伤病后,我真没想到还能踢出那样的水平。”私人医师斯卡拉和斯帕莱蒂坐在他旁边,他的得奖更让人为他退出国家队遗憾,马塔雷塞说:“我们都努力了,可还是没用。”多纳多尼说:“我尊重他,他应该得这个奖,在个人和球队两个层面他都奉献出很多。外界对我玩笑的曲解,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几天前多纳多尼曾说内斯塔和托蒂是装肚子疼的小学生,当晚就给两人打去电话做了解释。

  展望未来,托蒂说:“差10分时,我都相信能夺冠,更别说现在了。我们面临一个高难度时期,4场高水平较量,2月末3月初我们会最后定夺,是冲向联赛还是冠军杯。国米足够强,很难追上,但我们延续目前的步伐,什么事都能发生。今年的罗马比去年强,过去我们没有连续性,今年有。”最让托蒂意外的队友是“多尼,没想到他这么强”,而托蒂的理想则是,“倒勾破门,我从未用这种方式进过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