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手内讧主角言和因加拉调解 教授各打50大板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7: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阿德巴尤又进球了!对纽卡进行到第40分钟,多哥人突入小禁区前,在喜鹊后卫卡尔看防下横身冲顶,攻入本赛季第19球。这是多哥前锋近7场比赛的第9球!

  在本场进球后,温格没有避讳将非洲杯话题重提一次,“他们(多哥)无法晋级决赛圈,这是好事!作为前锋,阿德巴尤有很多优势,因为他跑动很多,身高不错,脚下灵活,他可以用脚进球,也可以接应传中头球破门,而且他非常无私,可以为球队服务,简直是你梦寐以求的前锋!”

  除了胜利,场上更受关注的一幕还是阿德巴尤和本特纳的相拥。在小本助攻法布里加斯进球后,小法挥动手臂让队友们上前庆祝,最先加入拥抱的竟是阿德巴尤。一周前,两名怒目相视的枪手,似乎在那一瞬都有点不好意思,但拥抱显得热诚和实在。

  对于两人在上周冲突后的微妙关系,阿德巴尤有过“精彩评述”:“我25号,他26号,所以在更衣室我们坐得最近。有时这样的事会发生,一个孩子会和他的父亲争执,但他们还是朋友。”不过,多哥人的话却引来英国媒体一阵曲解:阿德巴尤先来阿森纳就自认老大?

  传闻事件之后,温格各罚了两名球员两周工资。为了引导球队的士气进入正轨,据悉温格已和加拉进行了一席长谈,教授希望队长能既做和事佬又做催化剂。看着阿德巴尤和小本本场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莫非加拉的调停已收奇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