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铁闸身陷致命黑洞 拈花惹草恐害掉英格兰左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7: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自从在阿森纳时被抓到密会切尔西,阿什利·科尔早就被看作“叛徒”。但没人想到,娶了一位如花似玉的歌星谢莉的科尔,还有更多的背叛。埃米·沃特森的故事本来是一个炸弹,一周来,炸弹炸开了更多“黑洞”。

  得到过来人维多利亚指点的谢莉先是公开表示,自己仍相信科尔,并嘲讽埃米:希望你享受用卖故事的钱买来的名牌手袋。但第二天,《太阳报》又爆出铁证,声称拿到了科尔的代表威胁埃米的录音,甚至还包括科尔对埃米道歉的录音。

  善于制造新闻的《太阳报》还得到更多关于科尔的故事。一位名叫布鲁克·希利的金发女人声称她在科尔和谢莉结婚六个月后就和这位切尔西球员发生过关系。希利最后拿着科尔给她的300镑车费离开,之后也以疑似怀孕为理由从科尔身边的人那里得到了一个装有6000镑的信封。作为交换,她签下了一份“没有和阿·科尔睡觉”的文件。而另一位名为罗宾逊的女人,则在试图向一份报纸出卖自己和科尔2004年同床共枕的故事时被阻止,科尔付给了她一万镑封口费。在这些故事陆续出来后,谢莉不得不三缄其口,准备找个没人的地方度假。

  格兰特仍坚持上周末没用科尔只是因“轮换”,不是“惩罚”,还号召卡佩罗把他带入国家队。但他也强调,“其实我们选择球员不光看场上,还要看他的个性和场外表现,不光是否饮酒上,还有他肩膀上顶着的那个东西是否正常……”相信卡佩罗在选择球员时也会顾忌同样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