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不解主裁为何继续比赛 曼城遭气球门闹剧捉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三,曼城俱乐部正式向足总发函对该队上周日做客谢菲联一战中的首个失球提出抗议,并且敦促足总出台相应规则,确保类似“气球门”闹剧不要再度上演。

  原来,当天随队出征谢菲尔德的曼城球迷为了增加气氛,在比赛开始前将大约1500个蓝色气球扔上球场,直到比赛正式开打时仍未得到清理,光在曼城禁区里就有20到30个。曼城助理教练向当值主裁莱利要求中止比赛直到气球被清理出场,但莱利只是让曼城门将哈特利用皮球不在本方半场的间隙自行清理。

  结果在主队的一次攻势中,皮球碰到曼城禁区里的气球改变方向并让上前解围的曼城后卫波尔踢了个空,趁机赶上的谢菲联球员谢尔顿捡了进球,主队最终以2比1的比分获胜。“要是只有一两只气球也就算了,但当时至少有20只气球,哈特一人根本忙不过来”,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无论如何,主裁都该暂停、而不是继续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