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将送劳尔"空前"合同 锋线必走之人却获留队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皇马正处在历史上战绩最好的阶段,球队的成员们自然也都能得到最好的待遇。日前,皇马俱乐部宣布:他们将与球队旗帜劳尔签订一份终身合同。这份合同将从2010年,也就是劳尔现有合同截止之日开始。在这之后,劳尔只要每个赛季能够在各项比赛中打满30场比赛,那么他的合同就能自动续签一年。

  劳尔到2010年这份合同到期之日32岁,按照他36岁退役来计算,劳尔至少还将在皇马效力4个赛季。当然,皇马队长最终可以在皇马享受多少年的高薪,还要取决于他能够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多久。不过考虑到劳尔一向以来十分注意私生活质量的职业习惯,他至少不会像很多南美球员那样,出现一过30岁状态立即大幅度下降的现象。即便劳尔退役,俱乐部依然不会抛弃他。卡尔德隆已经明确表示:劳尔退役之后可以任意选择喜欢的管理层职位,皇马将永远成为劳尔养老的天堂。

  在与劳尔签署这份终身合同之后,皇马对于锋线两员大将的续约工作就将全部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球队年轻化的进程中,皇马的锋线依然决定采用范尼和劳尔这两员老将,范尼续约两年,劳尔签订终身合同,这意味着皇马的锋线在未来两年内,依然还将是这两名老将的舞台。正因为这样,皇马已经决定,至少今年夏天绝对不会放走索尔达多。

  劳尔的终身合同,为他今后的职业生涯铺平了道路,但是在入选国家队的问题上,劳尔依然看不到任何希望。本周三,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接受采访,在谈到劳尔是否能够入选的问题上,老头依然保持着铁板一块的态度:“是的,劳尔之所以不入选,就是因为我认为他没有资格入选。”阿拉贡内斯的这种强硬态度,令劳尔原本已经开始逐渐明朗的国家队之路再一次充满了疑云。2月初的两场国家队友谊赛,阿拉贡内斯显然并没有征召劳尔的打算,而如果劳尔无法参加欧洲杯之前的系列热身赛,那么到时候老头不带他去欧洲杯,显然又多了一个“与国家对缺乏磨合”的理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