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多面手加盟 收购"巴西梅西"亦获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皇马官方宣布从西班牙人青年队租借小将奥斯卡-雷耶斯,合同2010年到期后享有优先购买权。这名西班牙国青队球员加盟后将先到皇马C队受训,等待晋升高一级球队的机会。

  出生于1988年的雷耶斯是西班牙人青年队一颗正在升起的后防新星,身高1米85,擅长左脚的他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担任左中卫。《阿斯报》给他的评语是:除了身体素质优秀之外,卡尔德隆和桑切斯(皇马C队和B队主教练)欣赏雷耶斯的还有他出色的脚下技术。

  皇马在去年夏季就向西班牙人提出过收购雷耶斯的请求,种种原因直到冬季转会期才完成租借。可以确定的是,雷耶斯不会在C队呆上太多时间,在C队他的主要任务是熟悉皇马青年队环境,由于B队卡斯蒂利亚队中卫塞尔吉奥最近重伤,桑切斯又对德国后卫朔尔希能力不满,雷耶斯可能不久就会晋升B队并接受舒斯特尔的考察。

  同时,皇马收购桑托斯队“巴西梅西”蒂亚戈也有了新进展。正在马德里与皇马进行谈判的经纪人里贝罗向《阿斯报》记者透露,“尽管还没发出正式收购申请,但皇马方面的确很中意蒂亚戈。此外,皇马还对桑托斯15岁的小将内伊玛尔很感兴趣。”

  “蒂亚戈已在桑托斯一队踢球,4场比赛进了8个球。他与桑托斯的合同2月份到期,但俱乐部希望能在合同到期后与他再续约5年。这些都是法律上的问题,我和皇马方面正寻求解决方案。”

  冬季转会期还有不到24小时关闭,无论如何蒂亚戈在这之前加盟已没有可能。西班牙媒体透露,一旦蒂亚戈与桑托斯续约,皇马想要再将其签入,转会费要从现在的300万欧元上涨到2000万欧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