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强人铁定离队引出必购之人 三大铁卫遴选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结束后赞布罗塔90%的离开可能性,让巴萨高层不得不未雨绸缪,策划引入一名高水平的右后卫,以填补因意大利人出走而留下的空缺。《世界体育报》报道,阿尔维斯、拉姆和萨尼奥尓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右后卫引援名单,也就是说,巴萨现在是三选一。

  “赞布罗塔回归意甲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巴萨不得不提前开展寻找右后卫的计划,巴萨教练组的成员非常清楚,目前欧洲足坛有哪些球员能够接替意大利右后卫。”《世界体育报》说,巴萨最喜欢的球员是塞维利亚的右后卫阿尔维斯,然而,这位巴西人同时也是半个欧洲的俱乐部的目标,因此,阿尔维斯的价格是三位球员当中最为昂贵的,巴萨俱乐部也非常清楚,尽管巴萨拥有阿尔维斯的优先购买权——当年巴萨将萨维奥拉租借给塞维利亚时,获得阿尔维斯的优先购买权,但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从来就是一位非常强硬的谈判对象。

  去年夏天,虽然切尔西给几次更新报价、传真上的数字最终升至2800万欧元,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却坚持不达3600万欧元绝不成人之美。半年之后,塞维利亚的战绩不再那么出色,阿尔维斯也不再那么红,但巴萨恐怕还是很难以3000万欧元以下的价格买到阿尔维斯。在巴萨俱乐部经济并不宽裕、而且阿尔维斯本人商业价值不高且位置又是右后卫的情况下,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恐怕很难满足教练组成员的收购要求。

  好在巴萨并不只有一个目标,德国国脚拉姆是左右全能,而拜仁慕尼黑的另一名右后卫萨尼奥尓也经验丰富,他们都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右后卫收购榜。拉姆已经多次公开表示要离开德甲的想法,去年年底,他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还明确地向巴萨表达了加盟的意愿:“在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可以帮助你获得进步。”24岁的拉姆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2009年结束,但他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并没有太大的进展。萨尼奥尓经验丰富,他和拜仁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但是,他的31岁的年龄稍稍有些偏大,不利于巴萨对球队实行年轻化改造。

  据悉,赞布罗塔已经向巴萨高层坦白了希望能尽快重返意甲的想法,这也迫使巴萨尽快行动,以免在夏季时处于被动的境地。赞布罗塔在巴萨的表现,未能达到巴萨球迷和高层对他的期待,但在意大利国内,作为世界冠军成员的他依然拥有良好的口碑。巴萨当初买入赞布罗塔收入了1400万欧元,俱乐部高层希望能在他身上拿回一部分的投资,不过,数字肯定也不会太高,媒体预测赞布罗塔身价也就600万欧元左右。(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