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贡内斯:我坚决不召劳尔古蒂 召入博扬是另有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竞同瓦伦西亚的比赛场边,除了马拉多纳和他的爱女,镜头还扫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老帅和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处境相似,希帅下赛季将离开拜仁,克林斯曼入主。西媒体提前披露,阿拉贡内斯在欧锦赛后也会离开西班牙国家队,入替者是前皇马名帅博斯克。

  此番出现在公众镜头里,阿拉贡内斯仿佛又老了不少。或许只有西班牙在欧锦赛上打出突破历史的成绩,他才能从挑剔的西班牙媒体那里得到赞美,否则,只有一拨拨无情的攻击和嘲笑。

  固执的老人再次对媒体公开表态,他不会召入劳尔和古蒂进入国家队,而对巴萨新人博扬,倒是颇为留意。博扬拥有双重国籍,发展前景又看好,不管是西班牙还是塞尔维亚都希望能抢先让他代表国家一队上场比赛,来扫除隐患。下周西班牙将同法国有一场友谊比赛,老帅有心将博扬召入国家队,来抢下拥有他的先手。

  博扬一直是西班牙各级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不过塞尔维亚打的亲情牌,希望小科尔济奇能为他父亲的国家效力。阿拉贡内斯对《阿斯》报说:“他才17岁,有很好的潜力,我们可能会召入他,我的意思是把他召入西班牙队,就不会让他加入另一个国家队。他是个好小伙子,在各级国家队的锻炼中都进步明显。”

  不管,宽容可不是阿拉贡内斯的习惯。对劳尔和古蒂两颗大树,他仍然是不给机会。在皇马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中,古蒂的出色发挥再次让召入他的声音响起,而呼吁劳尔的声音也一直没断过。

  “我不会召入劳尔,这已经决定了,对此我不想再多说什么。”阿拉贡内斯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发火的,他直言不讳的攻击道:“你们在撒谎,你们在误导你们的听众,一群胆小鬼。”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