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携女儿为准女婿助阵 球王竟被指鼻"挨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2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携女儿为准女婿助阵球王竟被指鼻"挨骂"(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卡尔德隆球场,马竞虽然3比2战胜瓦伦西亚,但客场进球少仍然被蝙蝠军淘汰,痛失晋级国王杯四强的机会。阿圭罗在第18分钟射入一球,在马拉多纳面前也算是露了一手。

  马拉多纳坐着了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与越来越苍老的阿拉贡内斯相比,马拉多纳的精神看上去非常好,再加上女儿的陪伴,老马兴致颇高。准女婿阿圭罗现在已是卡尔德隆球场最红的球星,也被众多行家认作是马拉多纳的接班人。

  阿圭罗踢的卖力,老马的千金也目不转睛的盯着KUN,赛后,马拉多纳假装要和朋友们叙旧,女儿可不管这么多,指着老马的鼻子,好像在说:“你走不走,赶紧的,不走我走了啊!”直接拉着马拉多纳去找阿圭罗相聚。老马看到女儿那着急的深情,也只能听之任之,一笑了之。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