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盛赞国米神童晋级功臣 托尔多:他带给我们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小将巴洛特利的进球,国米在客场3-2逆转尤文图斯,也以总比分5-4战胜尤文晋级意大利杯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卡塔尼亚。绰号“超级马里奥”的小将巴洛特利梅开二度,这是他在1/8决赛两破雷吉纳球门后再度为成年队建功。

    视频-意大利杯尤文2-3国米 蓝黑17岁神童梦幻两球

  赛后国米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获胜最重要的功臣就是小将巴洛特利,曼奇尼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表现出色,我们则想晋级。最终,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因此我们的出线当之无愧。今天的比赛年轻球员们表现很出色。尤其是年纪最小的巴洛特利,2个进球都很漂亮。我希望他能在以后的比赛中保持这个状态,因为他有能力,他仍然需要努力工作,因为我相信他可以而且也应该再进很多球。巴洛特利需要多跟球队学习,其他的球员拥有更多的经验。我对巴洛特利的建议是,他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今天他打进了2粒重要的进球,希望他以后能够继续进球并且试图取得更多的进步。与拉齐奥的半决赛将是一个多月以后的事了。那将是一次精彩的半决赛。”

  赛后托尔多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托尔多说:“做出我今天这样的扑救令我满意,但我想强调的是巴罗特利的表现,他带给了我们胜利,还有贝利,他支撑了中场。而里瓦斯同样表现出色。也许我们在定位球中有点被动,但我们最终出色的全身而退了。”

  托尔多多次做出精彩的扑救,其中就有扑出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的射门,托尔多说:“从尤文的第一次射门开始,我就试图把球抱住,我做到了,这也让我对于随后的比赛有更充足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