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锋线神童两球 国米客场3-2逆转尤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5:58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锋线神童两球国米客场3-2逆转尤文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1时),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2力克尤文图斯,以总比分5比4晋级。绰号“超级马里奥”的17岁射手巴洛特利梅开二度,这是他在1/8决赛两破雷吉纳球门后再度为成年队建功,“尤文克星”克鲁斯射进点球,本赛季进球达到15个。皮耶罗与亚昆塔为尤文建功,一度将总比分超出,替补卡莫拉内西终场前被罚下。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拉齐奥客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总比分4比2晋级;卡塔尼亚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卡塔尼亚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替补出场的日本小将森本贵幸射入最后关键一球。

    视频-意大利杯尤文2-3国米 蓝黑17岁神童梦幻两球

  国米与尤文首回合在米兰战为2比2平。从拉齐奥租来的中卫斯滕达尔多首次代表尤文出场,皮耶罗与亚昆塔组成锋线。曼奇尼则遣上小将巴洛特利,与克鲁斯搭档。

  开场5分钟,科尔多瓦对皮耶罗犯规,皮耶罗亲自开出任意球,萨利哈米季奇头球一蹭被破坏,尤文得球继续进攻,莱罗塔列接应右路传中头槌偏出。第10分钟,马尼切中线以后长传,巴洛特利利用身体顶开比林德利,面对门将贝拉尔迪,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远角,国米总比分3比2领先!

  尤文4分钟后扳平比分,希门尼斯背后放倒扎内蒂,皮耶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球打在斯坦科维奇身上变向骗过托尔多入右下角,双方总比分3比3平,但尤文客场进球占优。

  巴洛特利肘击莱罗特列,几乎引起双方冲突,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国米下一场意大利杯。第20分钟,克鲁斯控球做给马尼切,马尼切连趟两步距门25米处怒射,贝拉尔迪飞身一托击中横梁下沿!第21分钟,亚昆塔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托尔多倒地没收。第24分钟,皮耶罗传中,萨利哈米季奇头球高出。

  皮耶罗中路奔袭45米,贝利将他放倒吃到黄牌,他也将错过下一场意大利杯。皮耶罗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第3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禁区内头球攻门,托尔多后点将球没收。第31分钟,科尔多瓦放倒亚昆塔,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斯滕达尔多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球被托尔多扑救后击中远门柱底部弹回,亚昆塔在门前3米处冲顶入网,尤文总比分4比3反超!

  但国米也很快追平。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角球被破坏,希门尼斯禁区边缘凌空射门击中萨利哈米季奇手臂,主裁判萨卡尼指向点球点!克鲁斯操刀骗过贝拉尔迪,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这是他第8次攻破尤文球门,也是他本赛季第15球。双方总比分4比4平,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第43分钟,马尼切铲倒扎内蒂,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一开始,巴洛特利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偏出。第48分钟,克鲁斯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贝拉尔迪没收。随后,内德维德劲射被托尔多伸腿化解。莱罗塔列背后放倒巴洛特利,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希门尼斯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后点射中边网。第51分钟,诺切里诺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托尔多轻松没收。

  国米第53分钟再度超出,斯坦科维奇左路斜传禁区,巴洛特利背身倚住莱罗塔列,在门前12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贴右门柱入网,国米总比分5比4领先!

  由于国米客场进球数超出尤文,尤文至少再进2球才能晋级。曼奇尼用维埃拉换下马尼切。克鲁斯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亚昆塔随后被误判为越位,双方动作越来越大,曼奇尼在场边不停抗议。第65分钟,里瓦斯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拉涅利同时换下亚昆塔与比林德利,特雷泽盖与卡莫拉内西出场,这是卡莫拉内西肌肉受伤缺阵3个月后首次亮相。国米也作出换人,萨内蒂替下希门尼斯。

  克鲁斯第72分钟错失绝佳机会,巴洛特利将斯坦科维奇长传漏过,克鲁斯单挑门将贝拉尔迪,但他的射门却偏出左门柱。帕拉迪诺换下内德维德,尤文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5分钟,克鲁斯险些获得单刀机会,但莱罗塔列及时回铲破坏。第81分钟,卡莫拉内西开出任意球,帕拉迪诺后点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方。

  帕拉迪诺与皮耶罗打出配合,但特雷泽盖凌空抽射被托尔多飞身单手化解。第85分钟,卡莫拉内西在中圈从后铲倒贝利,被红牌直接罚下,他在场上呆了不到20分钟。索拉里换下受伤的麦孔。补时第5分钟,皮耶罗任意球偏出,国米最终总比分5比4晋级。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67'卡莫拉内西),33-莱罗塔列,25-斯滕达尔多,28-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23-诺切里诺,6-扎内蒂,11-内德维德(74'帕拉迪诺)/9-皮耶罗,亚昆塔(67'特雷泽盖)。

  国际米兰(4-4-2):1-托尔多/13-麦孔(86'索拉里),2-科尔多瓦,24-里瓦斯,6-马克斯韦尔/11-希门尼斯(70'萨内蒂),28-马尼切(54'维埃拉),30-贝利,5-斯坦科维奇/9-克鲁斯,45-巴洛特利。

  拉齐奥客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总比分4比2晋级。后卫拉杜首次代表拉齐奥出场,从曼城加盟的比安奇则首次先发。第17分钟,伤愈复出的维耶里传球,前切沃边锋塞米奥利右路晃过拉杜抽射破门。第34分钟,定位球专家科拉罗夫主罚任意球扳平。第60分钟,前锋罗基换下比安奇,并在2分钟后反超比分,潘德夫挑传防线身后,罗基胸部停球左脚推射近角得分。佛罗伦萨此后没有放弃,但多纳代尔的任意球被横梁挡出。

  卡塔尼亚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卡塔尼亚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开场仅1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佩佩后点头球破门。第44分钟,费罗内蒂放倒马斯卡拉,斯皮内西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80分钟,日本年轻射手森本贵幸换下斯皮内西。第89分钟,科卢奇策动进攻,巴尔加斯低传,森本贵幸门前包抄射进致胜一球,卡塔尼亚历史性闯进意大利杯半决赛。(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