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补赛-吉拉迪诺绝杀 AC米兰客场告捷跃居第6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5:21  新浪体育
意甲补赛-吉拉迪诺绝杀AC米兰客场告捷跃居第6位
(点击观看雷吉纳0-1AC米兰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20时30分),意甲开始第15轮1场补赛,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雷吉纳,排名超过桑普多利亚,跃居第6位,距离冠军杯区还有7分差距。上半时,皮尔洛助攻吉拉迪诺破门,吉拉本赛季7个联赛进球都在客场打进。下半时,皮尔洛任意球击中横梁。

  视频集锦-吉拉狮子甩头送绝杀 米兰英雄王者归来

  AC米兰连续第2个周中补赛,此役原定于去年12月9日进行,但因AC米兰参加世俱杯而延期。罗纳尔多仍然因伤缺阵,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因扎吉也无法出战,安切洛蒂改打吉拉迪诺与帕托突前的双前锋阵型,埃莫森顶替了停赛的安布罗西尼。迪达虽然已经伤愈,但卡拉奇继续首发,法瓦利替代马尔蒂尼,加图索戴上队长袖标。

  开场8分钟,帕托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坎帕尼奥洛没收。米兰第12分钟制造威胁,加图索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球折射后被坎帕尼奥洛扑出左门柱,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内斯塔前点头球偏出。第14分钟,卡西奥内个人突破外围抽射偏出。随后,帕托在门前25米处抽射高出。第16分钟,卡拉泽左肋挑传禁区,吉拉迪诺右侧距门7米处凌空射门没够到。

  米兰第17分钟取得领先,帕托与皮尔洛打出配合,卡卡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被阿罗尼卡破坏出底线,皮尔洛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接到队友回传后右脚传中,雷吉纳造越位失败,吉拉迪诺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虽然门将坎帕尼奥洛触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吉拉迪诺头球险些扩大比分,球稍稍高出横梁,而他也已经越位在先。第24分钟,吉拉迪诺远射偏出。卡卡此后接到皮尔洛巧妙挑传,但阿尔瓦雷斯及时破坏。第28分钟,加图索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第30分钟,又是加图索右侧距门20米处抽射被坎帕尼奥洛飞身托出远门柱。

  雷吉纳第32分钟首获机会,小将塞拉沃洛突破内斯塔射门,但卡拉奇守住近角将球扑出。兰扎罗此后连续抗议吃到黄牌。第37分钟,帕托晃过卡西奥内,在禁区弧顶右脚射高。第40分钟,卡卡右路抽射被坎帕尼奥洛没收。第43分钟,阿尔瓦雷斯拽倒卡卡,被黄牌警告。随后,皮尔洛禁区前沿冷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维贾尼与米西罗利打出配合,在禁区外起脚偏出。

  下半时开始10分钟,加图索右路突破传中打在边网上。乌利维耶里用冬歇期加盟的斯图亚尼换下塞拉沃洛。第63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被挡底线。雷吉纳又换上巴雷托。第73分钟,卡卡赢得任意球,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米兰得球继续进攻,埃莫森在门前4米处头球被坎帕尼奥洛托出。

  蒙铁尔随后换下维贾尼,雷吉纳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5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帕托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80分钟,科扎远射被选位正确的卡拉奇没收。帕托与皮尔洛下场,布罗基与古尔库夫入替。吉拉迪诺接应奥多传球飞身捅射偏出远门柱。加图索背后放倒兰扎罗,被黄牌警告,卡拉泽此后抗议也吃到黄牌。第89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布罗基射门考验坎帕尼奥洛。第 分钟,古尔库夫禁区前沿右脚射高。AC米兰最终如愿拿到3分。

  雷吉纳(3-4-2-1):12-坎帕尼奥洛/55-兰扎罗,5-奇里洛,6-阿洛尼卡/20-阿尔瓦雷斯,4-卡西奥内(68'巴雷托),10-科扎,23-莫德斯托/7-维贾尼(74'蒙铁尔),34-米西罗利/21-塞拉沃洛(61'斯图亚尼)。

  AC米兰(4-3-1-2):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82'布罗基),5-埃莫森/22-卡卡/11-吉拉迪诺,7-帕托(82'古尔库夫)。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