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拒绝沉默自信为队长合适人选 卡佩罗遇极难单选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坚持认为,他将是下周三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对阵瑞士的友谊赛上队长的合适人选。众所周知,这将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执教英格兰的处子秀,如果真能如愿的话,小贝将在温布利这座极具历史意义的球场内,完成代表三狮军团参加的第100场比赛。

  为了表明自己的积极态度,前英格兰队长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坚持在阿森纳的训练基地内训练。在听到最近几天媒体炒作的他的百场秀可能推迟的消息后,小贝不再沉默。“我是最适合的人选,事实上,我早已经准备好了,这个月,我努力的训练,为的就是能在下周中的比赛中随时听从卡佩罗的调遣。”

  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一贯以成熟面貌示人的小贝都有点慌了手脚,但老谋深算的卡佩罗却依然不着急。对于外界炒得纷纷扰扰的弃召小贝入队的消息,意大利人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完全一副与己无关的样子。不过,在英格兰队的新任队长的人选问题上,外界盛传现在卡佩罗已经有了四个选择,前三个是特里、杰拉德和贝克汉姆,而最近传出来的一个人选则是曼联铁闸——里奥·费迪南德!(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