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副手不辱使命拯救尤文 斑马军团门前再上新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周一(1月28日)是布冯的30岁生日,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特别祝贺布冯生日快乐,并称上周日尤文图斯对利沃诺的胜利是给主力门将的一个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来自全队,主要来自进球者特雷泽盖和皮耶罗,来自两次漂亮助攻的扎内蒂,也来自布冯的副手兼好友贝拉尔迪。尤文图斯3比1取胜,但这个比分并不能确切反映比赛的真实情况,因为上半场主队似乎更加主动,对尤文图斯多次形成威胁,而贝拉尔迪几次化险为夷。第16分钟帕斯夸莱一次斜射被他扑出,第35分钟和38分钟,维迪加尔的左脚劲射和头球也分别被化解。拉涅利赛后表扬说:“担任布冯的副手是一个困难的角色。在我们困难的时刻,他拯救了球队。”

  特雷泽盖和皮耶罗赛后异口同声地称赞了年轻的门将:“贝拉尔迪非常出色,为我们的胜利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吉利主席评论贝拉尔迪是“一个保险”。

  在尤文图斯3比0领先的情况下,利沃诺替补前锋博格达尼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贝拉尔迪无力扑救,比赛以3比1结束。尽管丢球,贝拉尔迪还是本场最佳之一,他在赛后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特别满意对特里斯坦的扑救。我在门前的站位很出色,他将球射在我的身上。持续上场可以获得安全感。我仅仅为最后的失球遗憾,但如果我要丢球,我愿意丢给博格达尼,我们在雷吉纳做过4年队友。”

  连同上周足协杯对国际米兰,贝拉尔迪为尤文图斯连续把守大门180分钟,尤文图斯两个客场1平1胜,丢3球而进5球,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布冯背痛,贝拉尔迪才获得上场机会。但目前布冯的伤势不甚明朗,有人说他可能参加周三意大利杯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也有人说布冯还需要养病,甚至可能需要动手术。因此,周三贝拉尔迪可能还是首发门将,他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困难的不是在意甲守门,而是做世界冠军布冯的副手。一辈子做布冯的副手?目前是这样,以后的事情再说。布冯是一个伟大的球星,无愧于尤文图斯。我可不是一个现象,我是12号。我相信周三布冯将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