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选择租借为选择更宽 经纪人不管不问准备换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26  体坛周报

  租借的背后

  记者李绍州报道 瑞超两家俱乐部阿劳和卢采恩都愿意以转会的形式引进石俊,但是石俊自己最后却选择租借而不是转会。“半年之后我就是自由身份,我想那时候再做选择更加合适。”石俊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计划。

  由于石俊在阿劳试训表现相当突出,当时阿劳向年轻人俱乐部提出了引进石俊的申请。但是由于转会费等其他原因,年轻人最终与卢采恩达成了协议。石俊自己的想法呢?

  “卢采恩也有这种想法,就是要跟我签一个长时间合同。但是我自己还是选择半年租借,半年过后,我就是自由之身了,假如在这半年时间里,我得到上场机会,并有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到了夏天时,我的选择面更广,不一定就局限于瑞士超级联赛俱乐部,也有一些其他的可能性。再说,卢采恩也可以通过这半年考察一下我的实力,如果到时候他们还要我的话,各方面都可以重新进行谈判,但是,如果现在我就跟他们签了长时间的合同,各方面的条件并不一定能实现,双方都是这样。所以现在我就想好好踢这半个赛季,这将决定我今后去向。”石俊说。

  2005年,石俊为了出国踢球,与罗马尼亚一经纪人签订了合同。但是从这两三年的情况来看,经纪人对石俊的帮助实在有限,在石俊面临困境时,他的经纪人基本上不管不问。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一个经纪人与球员一次签订合同的时间最多不超过两年,因此,不排除石俊在今年夏天更换经纪人的可能性,石俊要在自己职业生涯最后几年能够再上一个台阶,他不仅需要一个新的环境和俱乐部,也需要一个真正为球员着想的经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