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钦点帕托接班:他太像当年的我 将在米兰书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托在AC米兰大放异彩,红黑军团终于找到了舍甫琴科的接班人,而远在英伦的舍瓦无疑也在关注着这位比自己小13岁的前锋,观看着他的每一场比赛,他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当年。

  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舍瓦略带兴奋的表示,他找到了自己的接班人:“帕托的技术特点确实和我很相似,因为他喜欢回撤拿球,他不是一个第一前锋,他在踢法以及后插上寻找空间的方面,的确和我非常相似,当然,我更喜欢看到帕托向前插上,而不是在边路拿球。”

  帕托尽管4场比赛打进3球,但也浪费了不少机会,舍瓦笑了:“这一点他和我年轻的时候也很相似,那时我总是能够出现在机会面前,打进一些球,但同时也浪费一些机会,后来那些年,我进步了,但是帕托比我幸运,他那么早就来到了AC米兰。”

  舍瓦本人23岁才加盟了AC米兰,那时的舍瓦技术已经很成熟,而帕托则需要进一步磨砺,舍瓦说:“我并不认为他加盟AC米兰太早,队友们可以帮助他迅速成长,那可是一些与众不同的球员,像皮尔洛、卡卡、西多夫那样的球员,有这些巨星在你身边踢球,对于前锋是一种保证,帕托将在AC米兰书写他的历史,就像我当年曾经在那里刻下我的名字。”

  “只要他在成长,他进多少球并不重要,对于AC米兰的风格,帕托是完美的,AC米兰需要像他这样一名球员,这是一次‘完美的婚姻’。”舍瓦笑着说道。

  在切尔西近况并不令人满意的乌克兰人坦言,自己永远怀念在AC米兰的日子:“我很满意我在AC米兰那得那段时光,那是美好的7年,也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间。尽管在那里我经历一些艰苦的赛季,但那时的回忆也是美好的,并将永远伴随着我,我热爱AC米兰,热爱意大利,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