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拿下山谷五大战役首战 强敌失手郑智逼近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29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0力克赛前排名高出1位的斯托克城,积分追平对手,但因少1个净胜球继续排名第5位。郑智连续第26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射中门柱,下半时后段错失替补前锋瓦尼的传球。由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本轮告负,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4分,同时这也是他们距离直接升级区的差距。

  由于赛程的安排,查尔顿在后面的十几轮比赛里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目前排名前六的球队中,查尔顿与其他五支球队的五场六分战全部为主场作战,这五场主场的关键战役将直接影响到查尔顿最终的冲超前景。今天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是第一场,斯托克城此前排名第四,比查尔顿多出三分,今天的比赛已经将双方拉到同一分数,虽然没有能够帮助查尔顿更进一步,但是他们距离前面四支球队的分数,一下子变得更近。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尽管继上场比赛后球运还是不佳,本场比赛三次射门都差之毫厘,但是在本职工作的完成上郑智没有给帕杜打任何折扣,球队也结束了10场比赛连续丢球的怪圈。队友萨姆最终把握机会锁定胜局,查尔顿队升级的曙光又多了一分。

  另外对于查尔顿来讲,在其他赛场也有好消息传来,本轮比赛又有几支冲超劲敌“落马”,其中领头羊西布朗维奇客场爆冷1-2不敌普雷斯顿、沃特福德客场1-1被谢菲联逼平、而伊普斯维奇主场平普利茅斯,这也直接导致了查尔顿和榜首的差距只剩4分。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