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业余球员场上“开枪泄愤” 被判6月有期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29日电(记者芦龙军)据法国司法部门29日消息透露,法国一名业余足球运动员在一场比赛中被裁判罚下后,带着警报枪返场并开了两枪,所幸无人受伤。该球员已被判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4个月执行。

  事情发生在本月26日晚的一场业余比赛中。一名业余球员被裁判罚下场后来到更衣室,他重新返回赛场时手中多了一把警报枪。他共开了两枪,所幸无人受伤。他随后被警方拘留。

  28日晚巴黎大区的一家轻罪法庭对此案作出判决,判其6个月的有期徒刑,缓期4个月执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