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鲁埃塔止住球队颓势 萨拉戈萨新帅先赢后平缺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5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看来萨拉戈萨还是没有摆脱坏运气的纠缠。上周二,萨拉戈萨8天内两度换帅,刚执掌帅位不久的“新任”主帅加里塔诺宣布因个人原因辞职,数小时后,西甲名帅,前拉科鲁尼亚教头伊鲁埃塔就成为了萨拉戈萨本赛季第3名主教练。

  本轮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伊鲁埃塔差一点就取得了开门红,萨拉戈萨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第91分钟,但很不幸,就在主裁判准备吹响终场哨时,桑坦德竞技将比分扳平。

  伊鲁埃塔并没有对萨拉戈萨的主力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开场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桑坦德竞技先声夺人,由博拉多率先得分。落后的萨拉戈萨并不急躁,凭借自己在中场地带的优势稳扎稳打。

  下半场,客队的猛攻终于取得成效,第60分钟,迭戈·米利托打进自己本赛季第14粒联赛进球,将比分扳平。随后老谋深算的伊鲁埃塔连续调兵遣将,意图趁热打铁,第84分钟,正是替补上场的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将迭戈·米利托的妙传打进,萨拉戈萨反超比分。但好事多磨,补时第2分钟,桑坦德竞技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刚果前锋奇特让已经站起来准备迎接胜利的伊鲁埃塔不得不又坐回到了教练席上。

  到手的3分变成1分多少有些可惜,不过总的来说,伊鲁埃塔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满意的,毕竟这是他执教的首场比赛,对手又是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桑坦德竞技,还是在客场。

  “我不会对这个结果感到遗憾,他们最后时刻的进球有些运气成分,小伙子们在比赛中充满激情,我喜欢这样的激情,我想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未来的。”伊鲁埃塔说,“当然,我们也能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比如说只要比赛还没结束,就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