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艇主帅怒斥裁判偏心:皇马1个赛季也没被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阿尔瓦雷斯和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可以说是一对冤家。联赛第11轮,皇马客场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就是由阿尔瓦雷斯执法的,那场比赛结束后,舒斯特尔一句“裁判是加泰罗尼亚的?那我无话可说”震惊了整个西班牙足坛。因此,10轮比赛后裁判委员会再次安排阿尔瓦雷斯执法皇马的比赛,球迷都为球队和舒斯特尔担忧。

  比赛中,皇马球迷确实也拿嘘声招待阿尔瓦雷斯,球迷尤其对他的一个判罚不满:比赛的第34分钟,范尼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推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之前,罗比尼奥和罗西为各自球队取得了进球,场上比分为1比1。

  不过,赛后对裁判不满的却不是舒斯特尔,而是佩莱格理尼。这位智利教练赛后抱怨说:“输掉这样的比赛肯定让你感觉痛苦,因为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并不比皇马差。我们知道,要想在伯纳乌赢球,就必须要克服裁判不利判罚方面的因素,但我们未能做到,最终输了球。皇马的三个进球中,两个有问题。罗比尼奥打入第一球时,他正处于越位的位置,而皇马取得第三个进球之前,劳尔对西甘有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

  第53分钟,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76分钟卡普德维拉为客队扳平比分,因此,皇马第77分钟由斯内德打入的第三个进球是至关重要的。

  佩莱格理尼继续说:“我不是抱怨裁判,我只是点出事实,裁判们是会犯错误的,而这一次犯错就是对皇马有利的。”智利人是10天内第二位抱怨裁判偏袒皇马的教练,之前,曼萨诺也曾抱怨裁判在国王杯比赛中两次漏判了有利于马洛卡的点球。现在,联赛已经进行到了21轮,但皇马依然还是未被判罚一个点球,这真算得上是奇迹。本赛季皇马在国王杯和冠军联赛中都被判罚过点球,但联赛中却依然保持清白,算起来,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被判罚点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6月7日,不知道皇马能不能“一尘不染”地结束38轮的征程。上赛季,马德里媒体还抱怨裁判偏袒巴萨,但现在这种声音已经消失,倒是巴塞罗那媒体开始指责皇马得到了黑衣法官们的偏爱,而最明显的一个例子,是联赛第4轮萨尔加多在本方禁区内的两次手球犯规,都被裁判饶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