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国脚有望加盟英冠领头羊 与郑智直接争夺英超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本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将在1月31日关闭,不少球队都加快了相关的运作。英冠的领头羊西布朗维奇队正准备引进韩国球员金斗炫以增加本队的实力。

  韩国国脚金斗炫此前曾在沃特福德和西布朗维奇试训并接受了考察,他的表现给英国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他的劳工证能否办妥将是影响他能否转会的关键。

  金斗炫本人此前也表示,自己能否加盟西布朗维奇或者沃特福德不是最大的问题,而是能否顺利的拿到劳工证,“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决定,一旦正式定下来就说明劳工证已经办妥了”。

  而法新社的报道称,金斗炫目前效力的韩国城南一和队表示,金斗炫本人已经和英冠的西布朗维奇达成一致,他本人已经前往英国准备和英冠的领头羊签订最终的合同,细节并未披露。

  金斗炫两年前曾获得韩国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也是国家队的主力,这名前卫在45场国际比赛中射进了8个进球。目前已经有多名韩国人在英国踢球,朴智星效力曼联,李荣杓效力热刺,李东国效力米德尔斯堡,薛琦铉效力富勒姆。

  西布朗维奇和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是升级的主要对手,两队本赛季已经三次交锋,查尔顿联赛客场失利,杯赛主场1-1,客场2-2后点球出局。两队在3月21日在查尔顿主场再次相遇,届时郑智可能会面对韩国对手的正面交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