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拉抗议安帅昭示决裂 2400万先生未来已不在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在对热那亚一战在最后4分钟的垃圾时间才得到了上场机会,对于一周之前还被誉为“绝杀英雄”,身价2400万欧元的25岁前锋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体育邮报》的记者佩杜利亚称:“吉拉迪诺在终场前肘击对方后卫,表现了他糟糕的心情。”比这更糟的事情还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捕捉到这样一个场景:在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吉拉迪诺对着安切洛蒂鼓掌,以表示讽刺和抗议。

  安切洛蒂赛后解释:“他不是在对我鼓掌,而是在对加图索鼓掌。”这显然有些说不通,吉拉迪诺对加图索鼓掌做什么?安切洛蒂接着解释,“本来是想让吉拉迪诺上场,但是我们进球了。”

  佩杜利亚为吉拉迪诺打抱不平:“难道他只配的上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上8分钟,对热那亚桑查4分钟?”佩杜利亚开始质疑AC米兰的未来还有没有吉拉迪诺的位置,这是一笔很容易就可以算清楚的帐,毫无疑问,帕托肯定是属于米兰的未来,除此之外,“因扎吉应该还能把自己的状态保持两个赛季。”佩杜利亚同时透露,“昨天被问及博列洛回归的可能,加利亚尼回答:‘我们会充分利用手中的权益,届时如果密封投标,我们肯定会对他的共有权给出一笔大的出价。’对于罗纳尔多,加利亚尼说:‘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致,续约将在赛季后完成’。”而罗纳尔多本人昨天也表示了决心:“我得拿出点表现来争取新的合同。”

  于是佩杜利亚算了算:“帕托、罗纳尔多、博列洛、因扎吉,可能还有什么别的前锋,哪里还有吉拉迪诺的位置?”

  在奥斯卡颁奖仪式上,卡卡也特别提到了吉拉迪诺,他说:“吉拉迪诺和罗纳尔多一样重要,吉拉迪诺在对乌迪内斯那场比赛的是决定性的,联赛还长,球队需要大家的帮助。”被问及更愿意和谁并肩作战,卡卡的回答比较“官方”,“吉拉、因扎吉、罗尼、帕托都好,我们之间都有默契。”

  但事实上,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博内托昨天再回答关于吉拉的去留,口吻已经非常暧昧,一周前他还表示“AC米兰不会卖掉吉拉迪诺”,这一次他说:“从现在到6月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一切可能性都不排除,而现在,我不能肯定什么也不能否认什么,我们将与AC米兰一起做出决定。”不过博内托也表示,“我不认为吉拉迪诺交换弗雷会成为现实。”

  昨天AC米兰传奇射手阿尔塔菲尼接受采访,谈到吉拉迪诺也很谨慎:“我不知道他的未来是否在AC米兰,这将由他和俱乐部,而不是我来决定,只能到赛季后我们才能见分晓。”

  对于吉拉迪诺而言,按照目前在球队中的这个出场率,他几乎是很难参加2008欧洲杯了,不要忘记,阿毛里正在申请意大利护照,吉拉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那么吉拉迪诺的未来呢?他还不到26岁,固然像马尔蒂尼所说“他加盟AC米兰那天就知道要面临着竞争”,但如果竞争环境有失公允,让他看不到希望,那么不排除这位被AC米兰冀望为因扎吉接班人的射手,最终会告别AC米兰。在终场哨声想起之后的鼓掌动作,恐怕是一个开始。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