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杯-切尔西悍将传射建功 东道主加纳3战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2:55  新浪体育
非洲杯-切尔西悍将传射建功东道主加纳3战全胜出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1:00(加纳当地时间28日17:00),2008非洲国家杯小组赛A组展开末轮争夺,加纳2比0力克摩洛哥,埃辛进球并助攻蒙塔里建功。几内亚1比1战平纳米比亚。加纳同几内亚从A组双双出线。

  加纳2比0力克摩洛哥。摩洛哥开场后即获得机会,卡博斯妙传,但巴瑟尔的射门正中金斯顿下怀。10分钟后,艾莱尔巴特对埃辛的双腿飞铲仅仅被黄牌警告。随后加纳创造受此机会,蒙塔里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拉米阿格里勉强扑出。加纳第26分钟取得领先,蒙塔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切尔西中场埃辛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破门。

  摩洛哥随后险些扳平,西汉姆后卫潘特希尔自摆乌龙,但裁判具有争议地判罚摩洛哥球员犯规在先。而加纳也险些扩大比分,乌迪内斯前锋阿萨莫阿-吉安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擦柱偏出。第43分钟,南锡前锋哈吉25码处的劲射令金斯顿做出漂亮扑救。加纳第45分钟最终扩大比分,埃辛从中场突破至禁区边缘直传,蒙塔里禁区左侧破门。

  第55分钟,阿戈戈左路突破摆脱奥阿多后射门被拉米阿格里扑出,但补射的奥苏乌-阿贝耶却将皮球射高。随后埃辛30码处远射高出。第74分钟,随后阿戈戈和埃辛连续传球,吉安的头球攻门被拉米阿格里扑出。而他也继续托出了埃辛30码处的远射。阿戈戈最后时刻突破3名后卫进入禁区,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扑挡后解围。

  几内亚1比1战平纳米比亚。第62分钟,斯特拉斯堡中场巴赫妙传,里尔前锋尤拉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纳米比亚第81分钟扳平,布兰德尔连续晃过卡拉巴尼和巴尔德后射入右下角。(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