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官方宣布引进后防新援 另一强援确定今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正式租借拉齐奥后卫斯滕达多,租借期直到08年6月份。

  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期并没有大手笔的动作,不过克里西托、阿尔米隆先后离队,而蒂亚戈离开亚平宁似乎也成为必然的事情,随后,布姆松也加盟了里昂,斑马军团的清洗动作倒是不小。

  另外,根据尤文方面最新的报道,俱乐部已经与瑞典国脚梅尔贝里基本达成协议,而维拉方面也同意放人,瑞典人将在赛季末正式加盟斑马军团,而双方也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而租借斯滕达多也被看作是暂时缓解后防人员紧缺的办法。

  梅尔贝里对于加盟尤文显然表现的很兴奋,他甚至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意大利。对于新东家,瑞典人也给予了高度的赞誉,他说:“能够来到意大利对于我的职业生涯将会是一笔非常难得经验,尤文图斯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亚平宁甚至整个欧洲,都获得过非常好的成绩。”

  拉涅利也表示梅尔贝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早在切尔西执教的时候我就曾经听说过他,他可以打中后卫以及右边两个位置,对于尤文来说他的作用非常大。”

  另外,主帅拉涅利还透露了尤文的另一笔收购,就是利物浦中场西索科的加盟,据悉马里人已经完成了体检,而官方消息有望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