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问题令国米与媒体翻脸 曼奇尼:我们承受太多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继上轮主场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出现争议性判罚后,国际米兰开始实行新闻沉默,而到本轮比赛,国际米兰依然继续着和媒体的战争。俱乐部继续取消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包括比赛前主帅曼奇尼和记者们的见面,所有访谈和新闻的发布都只能通过国际米兰电视频道和官方网站。这展示出蓝黑俱乐部仍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媒体对裁判问题批评,当利益在自己的一方时,国际米兰变得有些偏执和不顾他人的感受。本轮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曼奇尼又愤怒地抗议主裁判罗塞蒂的判罚。

  今年是国际米兰成立100周年,在3月初和雷吉纳的比赛前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将进行百年大庆的一些仪式,但目前和媒体的战争却让俱乐部形象很受损害。上周五,约500名国际米兰俱乐部成员,包括成年队、青年队和少年梯队全部球员、教练组、俱乐部工作人员、基地厨师和管理员、昔日明星、莫拉蒂家族成员,在梅阿查球场拍摄了百年大庆的纪念图片。莫拉蒂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是否成为国际米兰历史上赢得荣誉最多的主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重复我们过去几年的成绩,获得更多的突破。别忘了我是我父亲的球迷,我希望赢得最多的一直是他。”

  这次拍摄是和莫拉蒂私交甚好的摄影师托斯卡尼提出的主意,托斯卡尼将选择最佳的图片制作国际米兰百年大庆的纪念册。国际米兰非常在乎2008年的一切,尤其是获得联赛冠军和冠军杯的双冠王这个目标,但在目前蓝黑俱乐部非常罕见地和媒体的对抗中拍摄百年图片,实在不是件高兴的事情。

  一些国际米兰球迷也发信给俱乐部表示关切,也有人认为俱乐部可以采取更聪明的方式和态度。曼奇尼上周六在国际米兰频道中对新闻沉默进行了解释,“国际米兰承受了太多的恶言,最近几个月来每天都是这样。对帕尔马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获得点球是因为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这还需要说明什么?”

  曼奇尼以生硬的方式回击媒体对国际米兰态度的批评,“我20年的球员生涯中,他们也一直在批评,现在同样是在重复过去的事情,我早习惯了。”

  曼奇尼还谈到了自己的儿子,17岁的菲利波,他刚刚在意大利杯中代表国际米兰出场。“他很可能去曼城一段时间”,曼奇尼说,这是一个聪明的做法,避免人们继续认为菲利波得到关照,好友埃里克森不仅可以很好地培养菲利波,而且年轻人在英超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他相对于其他同龄人开始踢球的时间有点晚,但他的热情以及这样的经历或许可以帮助他。走着瞧,他并不是一定要成为一名意甲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