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连伤7主将正是无米下锅 高开低走与豪门就差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对阵马略卡,马竞主帅阿吉雷体会了一此无米之炊的痛苦:伤病令他失去了弗朗戈、西芒、卡斯特罗、胡拉多、劳尔·加西亚和西塔里迪斯等七名球员,黄牌累积的禁赛又让马克西和洛佩斯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大半个主力阵容都无法上场,墨西哥人几乎放弃了这场比赛,干脆让主力球员备战周中的国王杯———他索性让阿圭罗和佩尼亚也在这场比赛中休息,出现在球场上的绝对主力,只剩下福兰和巴勃罗两人。

  阿吉雷的这个决定,多少有些壮士断臂的意思。他在这场已经希望不大的比赛中让最为重要的阿圭罗休息,为的是能够打好今后的比赛。然而,主力们的缺阵,终究还是令红白军团的实力大打折扣。面对正在保级圈里苦苦挣扎的马略卡,他们不仅失去了以往控球上的绝对优势,而且在各项进攻指标上也都遥遥落后于对手。上半场结束,马竞居然仅仅射中了对手两次球门,而马略卡却5次将球射正球门,其中还包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出现在第20分钟:当时吉萨传球,委内瑞拉中场阿朗戈在小禁区内果断射门,击穿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

  由于实力上的巨大损失,马竞在失球之后并无法阻止起有效的反攻。第60分钟,阿吉雷不得不把被列入替补阵容的阿圭罗替换上场,希望能够挽回败局,但这显然于事无补。上场之后,阿圭罗并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多的贡献,他在30分钟时间里一次射门都没有。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马竞迎来了在连续第三场不胜,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半个月前的事情,当时他们战胜的是比他们情况更加糟糕的瓦伦西亚。这之后,马竞先是在杯赛中被瓦拉多利德逼平,接着又在联赛中输给了皇马,然后杯赛被瓦伦西亚击败,这一次则倒在了马略卡海岛。毫无疑问,四场不胜已经是一个足以令人忧心忡忡的成绩了。马竞和过去无数次一样,在本赛季重复着他们的高开低走,如果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冠军杯的梦想又将破灭。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由于西班牙人等竞争对手本轮输球,他们暂时还在这一轮结束之后占据着联赛第四的位置。

  “我认为,球队目前一切的疲劳和伤病,都是因为不赢球而造成的。只要我们赢一场,疲劳的感觉就会消失。”阿根廷中场马克西赛后似乎依然信心十足,然而,阿根廷人口中的胜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到来,而阿吉雷现在考虑最多的则是如何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球员,在马尼切离开之后,他迫切希望能够得到蒂亚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