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巫被捕竟牵扯埃里克森 前英格兰主帅问卦迷信遭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一个意大利女巫被捕了,一张埃里克森签给女巫的支票被发现了。

  上周二,经过长达一年半的调查,意大利警方逮捕了一位名叫克拉拉的女巫。65岁的她涉嫌欺诈和偷税,被指控“利用客户的心理状况和需求欺骗了他们”,违法所得达几十万英镑。这个局面难免令巫婆的信徒们心头一惊,比如执教拉齐奥和英格兰队期间经常向她求卜问卦的现曼城主帅埃里克森。

  克拉拉对客户每次收取服务费2600英镑。那张被警方搜出的埃里克森签出的支票,她至今没有兑现,据说是为了“留作纪念”。自称“男爵夫人”的她,现已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软禁在罗马北部的家中。英国记者试图对她进行电话采访,但她应警方要求不愿开口,由其女助理和律师证实了埃里克森“确是克拉拉的客户”、“确有这张支票存在”。曼城方面对此的回应是:无法置评。

  英国媒体又逮到了挖苦瑞典人的机会,“埃里克森在英格兰队一直采用着谜一般的战术,现在可算知道为什么了!”在侦查过程中,最令警方头痛的就是取证,因为问卦者通常是不愿意作证的。你能想象埃里克森承认带沃尔科特去世界杯是听了巫婆的建议吗?值得一提的是,三狮前任主帅霍德尔在1998年世界杯时也曾经求助于一名女巫,甚至将后者带到国家队营地为球员做心理辅导。

  在个人网页上,克拉拉自诩为“占卜者”和“伏魔师”,声称在自己降临人世的同时,父亲的电影院外突现神秘之火,宣示着一个特殊人的诞生。不少意大利足球人士都和她颇有渊源,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便是其中之一。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帮助国际获得意甲冠军,克拉拉声称是自己的功劳。她要求莫拉蒂为她的一项慈善事业捐款,然后就可以作法将电话门丑闻公之于众。

  克拉拉还认为,1994年世界杯上,意大利在完场前3分钟仍一球落后尼日利亚,是她在意念中赐予了巴乔“特殊的力量”才帮助后者1分钟后破门得分。按她的说法,是她的神力一路护佑意大利杀入决赛。但到头来为何输给巴西呢?原来,是她的力量被祭出“黑色巫术”的巴西球迷抵消了。至于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克拉拉曾要求为“魔咒附体”的意大利队除魔,但遭到了当时的主帅老马尔蒂尼的拒绝,最终意大利在1/8决赛便被法国淘汰。“这100%是老马尔蒂尼的错。”克拉拉怨愤道。

  克拉拉的律师强调,她是无辜的,因为从没有她的客户认为自己受骗。何况,她的巫术服务还标榜着“无效退款”。不知2006年世界杯后,埃里克森拿回那2600英镑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