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惊现气球“乌龙助攻” 球迷“玩火自焚”害了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7  体坛周报

  曼城客场1比2负于谢联(英冠)。开场后曼城球迷朝本方球门前掷下许多蓝白色气球,但队员并未作出清理。第12分钟,被曼联租借到谢联的李·马丁左路横传小禁区,皮球连续碰到两个气球后变向,鲍尔受到干扰解围踢空,谢尔顿将球射进。媒体笑称这是曼城气球的“乌龙助攻”。第16分钟,埃拉诺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24分钟,斯特德禁区混战中推射入网。第47分钟,马丁·彼得罗夫左路开出角球,下半时刚刚替补上场的斯特里奇后点左脚凌空射入远角。

  朴茨茅斯主场2比1淘汰普利茅斯(英冠)。第5分钟,首次代表客队出场的苏格兰前锋克拉克小角度射门碰赫雷达松折射入网。第34分钟,克拉尼察和门德斯连续传球,从阿森纳加盟的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禁区边缘外劲射,这是他在英格兰赛场首球。上半时补时阶段,格伦·约翰逊反击传中,克拉尼察近射逆转比分。

  第79分钟,迪斯汀禁区内用手阻挡对方传中,但主裁只给了角球。普利茅斯教练斯特罗克说:“几周前我们得到一个点球,情形几乎完全相同。但我不会为此哭泣。詹姆斯绝对是最忙的门将,明天绝大部分报纸都会把他评为最佳球员。”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也承认:“詹姆斯太出色了,如果不是他的扑救,普利茅斯早该2球领先,但杯赛缺不了运气。”

  米德尔斯堡客场2比0淘汰曼斯菲尔德(英乙)。曼斯菲尔德在英格兰92支联赛球队中排名倒数第2。第16分钟,李东国补射攻入他在米堡第2球。第87分钟,替补博阿滕传中,主队队长巴克斯顿头球自摆乌龙。

  德比主场1比4负于普雷斯顿(英冠),延续去年9月17日以来主场不胜战绩。第14分钟,客队前锋霍利15码推射首开纪录。第33分钟,中场瓦利弧线球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霍利禁区前沿推射梅开二度。第55分钟,肯尼·米勒传球,德比替补前锋厄恩肖反越位射入远角。第92分钟,主队后卫恩亚坦加对前利物浦射手梅勒战术犯规被罚下,梅勒亲自罚进点球。

  虽然英超副班长德比无心恋战,但普雷斯顿同样位居英冠降级区,该队主帅埃尔瓦因赛后表示惊讶,“赛前我感觉有机会,但绝没想到会4比1。”德比教练朱厄尔说:“我无法解释。周一到周五我始终盯着他们训练,但在场上却看到完全不同的球队。”据媒体报道,一家未透露名字的美国财团赛前刚完成了对德比俱乐部的收购,如果与新的投资者谈妥,朱厄尔可能获得额外的转会资金,“我在曼彻斯特和他们见过面,他们知道球队目前的处境。去年我们有个伟大的赛季,希望明年我可以坐在这里,追忆一年前的艰难岁月。”

  26日还提前进行了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平布莱克本。第24分钟,里奥-科克禁区内撞倒本特利,德比希尔主罚点球射左侧被卡森扑出。第67分钟,大卫·邓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卡森封出,圣克鲁斯门前7米左脚补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5球。第73分钟,阿什利·扬中路22米外任意球入大门左侧。第78分钟,阿什利·扬左侧任意球传中,海伍德前点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

  维拉主帅奥尼尔相信阿什利·扬的表现打动了到场观战的卡佩罗,“过去一年他进步神速,每当把球给阿什利,我相信卡佩罗会对他的技术留下深刻印象。他发任意球的时候,我总觉得他能进球,而我通常是很悲观的。”对方教练马克·休斯认为本队应该获胜,“但维拉非常精于定位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