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黑暗中迎来苦等曙光 贝尼特斯终获老板公开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债务、遥遥无期的球场,似乎希克斯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总会给利物浦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过,这次本尼蒂斯终于等到了美国人的公开支持。这可能是最近黑暗中的利物浦球迷最期待的一天。

  “12月16日和拉法会面后,很多被媒体追逐的沟通问题终于得到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向拉法保证,将会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得到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为了体现我们对他的支持,kop公司最近为他们提供购买斯科特尔需要的650万镑,另外还在和拉法商讨今年夏天需要的转会资金。他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坚定不移地支持他,并且对他的带队能力有十足信心。”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希克斯这样说。

  这个官方声明,被利物浦球迷怒斥为“谎言连篇”。但是好消息依然在,希克斯终于在公开场合保证了转会资金。接受BBC第五电台采访时,他表态,买马斯切拉诺的1700万镑将会到位,而阿根廷人的未来几乎就是本尼蒂斯帅位的风向标。

  在此之前,不少教练同行都对本尼蒂斯的遭遇表示同情,这竟然包括曾经说过“把利物浦从他妈的王座上踢下来”的弗格森。爵爷认为承认邀约克林斯曼是“非常糟糕的事情”,他说:“这种事情很容易让教练非常沮丧。作为一名教练,每周都有很多时间一个人独处,别人不想敲你的门,因为觉得你终日很忙,其实你就是坐在那里无聊地玩手指。有的时候,你会和别的主教练煲电话粥,但还是有很多时间独自一人。在这种时候,拉法肯定觉得非常孤独。你会怎样反应,完全取决于个人。拉法性格挺木讷,可以抛却个人情绪,而相同事情打击到乔尔时,他的反应就很激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