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久违灵魂一脚抽射显功夫 爵爷:他就像19岁小伙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他在训练场上就像19岁的小伙儿。”虽然冬天没有签人,但斯科尔斯回归就是爵爷的新人。“我们中场有很多选择,赛季快到白热化阶段,斯科尔斯会为我们带来经验。他就像我们新签的球员。”

  对热刺斯科尔斯第65分钟上场后的表现证明了老帅所言不虚,有他在中场调度,曼联的进攻更加充满活力,而斯科尔斯的一脚远射更是显得宝刀不老。

  要想拿三冠王,弗格森明白斯科尔斯的经验是镇队之宝。斯科尔斯33岁,对老帅来说不是问题,“我现在对他的看法和他23岁时一样。像他和吉格斯这种球员会照顾自己,这样他们在赛场上能多打几年。他们离开曼联的时间也许比我还晚。”

  其实斯科尔斯缺阵的这三个月,曼联打得不错,安德森在对阿森纳和利物浦两场大战都经受住了考验,他和哈格里夫斯或卡里克搭配的中场都还算成功,但19岁的小将毕竟表现还不够稳定。弗格森更依重的还是卡里克和哈格里夫斯的组合,只不过两人的搭档总是有点别扭,就像比赛上半场那样,卡里克更喜欢退回到防线上,组织能力难以发挥。哈格里夫斯虽然乐于上前,但创造力又显不足。难怪只有斯科尔斯回来,老帅才真正放心。无论是哈格里夫斯还是卡里克都需老将再带一段,更别说年轻的安德森能学到的显然更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