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没想到C罗如此高产 他妈妈称转会皇马纯属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从中东归来的C·罗上半场发挥并不出色,但这无法阻挡下周二(2月5日)就将满23岁的葡萄牙人进球。第63分钟,鲁尼的冲击造成道森“手球”解围,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并将道森罚下。第一点球手C·罗主罚一蹴而就。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曼联将以2比1结束战斗时,C·罗一次标志性的内切打门从塞尼身下滚入大门。

  第7次梅开二度(一次是帽子戏法),让本赛季只有27次出场的C·罗进球已达25球。“你可以说那么多进球(C·罗)是一种意外之喜。”弗格森赛前说,“贝克汉姆离开,我签他时只把他当作了纯粹的边翼,我真的也没想到他会有如此潜力。”

  在两个赛季进球赌局输掉后,弗格森“现在已不感到惊讶”,“他是个完美的终结者。他爱比赛,爱进球。我没特意要求他一定要怎么去做,他自己在快速成长,当他超越了那个数目后,我只是告诉他继续。”

  越来越多人相信C·罗正在迈向甚至会超过曼联传奇7号贝斯特的成就。贝斯特朋友,也是前队友的帕蒂·格雷朗德从来不愿听到什么“新贝斯特”的说法,但谈到C·罗,他说:“他俩的确有很多伟大之处,一样都能轻易击败别人。”

  曾撰写曼联史上最伟大50球员的记者乔纳森在《周日泰晤士报》将C·罗和贝斯特进行了详细比较。结果是“C·罗很棒,但贝斯特更棒”。

  贝斯特显然仍是更好的那个。22岁,他已是欧洲足球先生、冠军杯冠军、两次杯赛冠军。而他在冠军杯半决赛对皇马和决赛加时阶段对本菲卡的进球,也是C·罗无法企及的荣耀。

  但下周二就满23岁的C·罗正在拼命追赶贝斯特的路上。弗格森相信红魔史册上一定会留下C·罗的名字,而他也相信葡萄牙人愿意等待那一时刻,“我们不需要和他谈皇马的事,这不需要,他在这里很开心,他的心在曼联。他说他妈妈没向任何人这么说过(死前要看到儿子转会皇马),这些都是胡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