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淡一战却显国米恐怖实力 蓝黑军10人足以抗衡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是国际米兰上赛季唯一没有击败的球队,本赛季仍旧是两场平局,不过在少一人的形势下客场逼平对手,曼奇尼应当对一分感到满意。实际上,国际米兰比乌迪内斯更有希望赢得三分,乌迪内斯70多分钟占有人数优势,全场攻门多达17次,但雷声大有点小,大都是在外围放高射炮,只有2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国际米兰10次射门1次射正的数据虽然难看,但创造的得分机会远远多于对手,只是射术和运气不够到位。

    视频集锦-伊布远射差之毫厘 蓝黑军团再染红收平局

  人数均等时,乌迪内斯用两脚远射形成威胁,第12分钟国际米兰制造绝佳机会,伊布禁区右侧横传,克鲁斯让过,坎比亚索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打偏。塞萨尔被罚下后,乌迪内斯一度围攻国际米兰,但上半时结束前伊布头球摆渡,克鲁斯迅捷地转身摆脱菲利佩,禁区内左脚斜射贴着远端立柱偏出,大举压上的乌迪内斯险些尝到苦果。

  第50分钟乌迪内斯犯下致命错误,门将汉达诺维奇直接把球传到伊布脚下,瑞典人适时横传中路,但克鲁斯却把这次十拿九稳的机会浪费,射门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两分钟后伊布直接任意球大力低射,紧紧贴着左侧立柱而出。随后伊布的吊射被判无效,第66分钟他又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距离门柱仍然只有毫厘之差。第71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克鲁斯被维埃拉换下后,国际米兰的进攻威胁丝毫不减,伊布一人搅乱了乌迪内斯整条防线。第79分钟伊布玩得兴起,边路狭小空间内神奇地穿越两人包夹;第83分钟伊布在禁区左侧极其隐蔽地用右脚外脚背传中,斯坦科维奇抢点稍慢一步。如果队友的射术更精确,运气稍好一些,伊布完全有可能上演进球和助攻双帽子戏法——这几乎全是在少一人的条件下创造的。比赛临近结束前,曼奇尼意识到场面上的主动,用克雷斯波换下坎比亚索全力争胜,可惜时间不够了。

  就在三天前,国际米兰同样经历了一次10打11。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尤文图斯,布尔迪索开场9分钟就红牌下场,但国际米兰继续占据主动,克鲁斯连入两球取得2比0优势,此后稍有松懈才被追平。连续两场10打11,国际米兰都是离胜利更近的一方,且出场阵容并非最强,整体实力之雄厚在意甲无人可敌。强大的根基在于巨星,维耶里不久前说:“我说尤文最强,不是指背后有莫吉,是因为他们有最强球员。同样道理,今天的国米最强,因为尤文降级了,他们得到了维埃拉和伊布。”塞萨尔下场后,伊布制造的威胁大都出现在中场偏左一带,覆盖了塞萨尔的区域,活动范围越大,反而能激发伊布更强劲的表现,即使缺乏中场支持,他也能无中生有。伊布和维埃拉同时在场的时间里,国际米兰甚至还在场面上占优,二人的能力足以消解塞萨尔被罚下的劣势。一周内连续两场平局,反而让人看到国际米兰更可怕的一面。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