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巴萨的错误造出9分差距 绝不会放弃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马梅斯球场不好打,巴塞罗那再次证明了这个西甲公认的“真理”。毕尔巴鄂斗志高昂,全场比赛的主动权虽然大部分时间掌控在巴萨手中,但其实真正的威胁多是来自这群嗜血般的巴斯克人。不管是阿杜里斯近在咫尺的卧射,还是马丁内斯的远射,都令巴尔德斯上窜下跳。直到洛伦特登场,直到他中路抢点攻入一球,巴萨四连胜的美梦正式宣布“梦”碎,随后更令巴萨人难过的,是伯纳乌传来胜利的消息:9分的差距,整整三个胜场。

  里杰卡尔德赛后承认差距已经很难追赶,但巴萨仍旧不会放弃每一次追赶的机会:“这场失利在心理上是对球队沉重的打击,不过这绝不意味着巴萨要放弃联赛。我们总是希望有好的表现能够赢下比赛,但有时愿望不等于现实。球队如果被这种心态左右,要想翻盘是很困难的,但要是克服心魔,巴萨是能够缩短差距的。”

  巴萨破门的机会不多,包括博扬的进球在内全场比赛也只有两次射在球门门框以内,里杰卡尔德当然对这种情况感到不满,在破门得分后,巴塞罗那全力追求控球,减缓比赛的节奏,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这种踢法显然是要经历严峻考验的。遗憾的是,面对强悍的巴斯克雄狮,巴萨慌乱了:“球队做了很好的准备,不过令人惭愧的是巴萨没有更进一步。巴萨为自己的踢法付出了代价。”

  除了遗憾还是遗憾,赛后亨利和图拉姆低头走下场,带着围脖的里杰卡尔德转身离开,或者冷风已从缝隙中刺到了他的脖子。而本赛季巴塞罗那的前景也并不会冷风温暖多少。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