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罗比二球昂贵新援献绝杀 皇马3比2胜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5:53  新浪体育
西甲-罗比二球昂贵新援献绝杀皇马3比2胜潜水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3比2险胜比利亚雷亚尔。罗比尼奥梅开二度,但黄色潜水艇两度扳平比分,赛季初2700万欧元加盟的斯内德替补出场绝杀建功帮助皇马取得8连胜,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皇马本赛季曾在客场5-0大胜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联赛历史上8次做客伯纳乌仅取得3平5负未尝胜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场,皇马10胜6平仅1次告负。萨尔加多和巴普蒂斯塔分别替换佩佩和斯内德出场。比利亚雷亚尔也用塞纳和文塔分别替换霍西科和安赫尔首发。

  第7分钟,罗比尼奥传球,范尼斯特鲁伊右路禁区边院内的左脚射门被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没收。皇马第9分钟取得领先,古蒂送出精准直传,罗比尼奥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1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塞纳10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古蒂送出直传,一齐抢点的罗比尼奥绊倒了范尼斯特鲁伊,迭戈-洛佩斯出击没收皮球。比利亚雷亚尔第16分钟扳平比分,尼哈特传球,前曼联前锋罗西禁区边缘晃开卡纳瓦罗后左脚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20分钟,萨尔加多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用腿挡出。

  第29分钟,古蒂禁区右侧回传,萨尔加多12码处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托出横梁。随后古蒂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5分钟,古蒂挑传禁区,劳尔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在8码处被推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3分钟,古蒂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救出。随后卡佐拉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尼哈特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49分钟,罗西传球,尼哈特15码处的劲射被拉莫斯挡出底线。第51分钟,罗比尼奥直传,范尼斯特鲁伊15码处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皇马第53分钟再度领先,拉莫斯快速反击中直传,劳尔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劳尔传中,古蒂10码处的射门再度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但随后罗比尼奥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梅开二度。

  第58分钟,古蒂拨出任意球,巴普蒂斯塔25码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这是他本场比赛第9次成功扑救。第62分钟,劳尔传球,巴普蒂斯塔突破至16码处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古蒂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63分钟,劳尔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65分钟,加戈禁区弧顶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尼哈特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3分钟,斯内德换下巴普蒂斯塔。比利亚雷亚尔第76分钟扳平比分,塞纳开出右侧角球,霍西科传向远点,卡普德韦拉6码处扫射破门。但皇马很快在第77分钟再度超出,加戈挑传,斯内德禁区左肋6码处左脚凌空垫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第80分钟,戈丁对罗比尼奥犯规得到个人首张西甲黄牌。第85分钟,德伦特换下受伤的萨尔加多。第87分钟,卡普德韦拉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9分钟,伊瓜因换下罗比尼奥。第94分钟,塞纳快发任意球被黄牌警告,但随后卡普德韦拉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托出横梁。最终皇马取得8连胜,积分优势扩大至9分,比利亚雷亚尔连胜被终结。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2-M.托雷斯,5-卡纳瓦罗,4-拉莫斯,2-萨尔加多(85',15-德伦特);8-加戈,14-古蒂,19-巴普蒂斯塔,10-罗比尼奥(89',20-伊瓜因);17-范尼斯特鲁伊,7-劳尔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4-戈丁,12-西甘,5-卡普德韦拉,17-文塔;21-布鲁诺(58',6-霍西科),19-塞纳,8-卡佐拉,10-卡尼(58',18-安赫尔);15-尼哈特(70',11-托马森),22-罗西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